close

上星期五去拿台壓
一整個不爽
台壓只出DVD
沒有字幕不說   連個翻譯紙都不給
是說台灣人日文的都這麼好喔
沒有翻譯誰看的懂他們在說啥 
尤其是B盤那一大段花絮
沒有翻譯 根本笑不出來   唉唉唉
這根本不是台壓 

死愛迴 比日本慢一週發
啥都沒有做 只做了一張中文DVD封面  背後有收錄的歌
試說那個根本不用翻譯也看的懂
重點不是封面 是內容  是內容 是內容

不過雖然如此抱怨
我還是買了兩盤 
捨棄比較看不懂得B盤 拿了不用字幕也可以笑的出來的AC盤去結帳
發現週遭也有人再買
她們都拿AB盤說 看看我還真的是異類ㄚ


3/19

阿姐付錢買日盤
本來沒想過星期三就會到
所以本來沒有打算去拿
但是 神奇的是
星期三竟然來了   阿姐希望我去拿
但我有晚自習   到晚上9點出頭

so我像阿呆一樣  在晚自習結束之後   火速衝到火車站的佳佳唱片行
拿了DVD再火速爬到西門町坐公車
10點左右到家

然後明明已經很累了
洗完澡接近11點還是跟阿姐坐在電腦前開始看





艾迴代理A.B盤 價值3000出頭   裡面各有3片DVD 因為是日盤 只能用電腦看

收錄兩場演唱會(06-07年巡迴最終場 07-08年聖誕節)和花絮
其中07-08年的我跟阿姐有去看  印象很深刻呢  我有寫心得 不過很虛
06-07年的其實也有去看(07年過年的時候)  
但是最終場曲目換了  所以像是新的演唱會

由於兩場演唱會都有印象
所以我跟阿姐先看的是花絮
看完後   我深深覺得 我們需要翻譯
翻譯你在哪阿...........

沒有翻譯  我跟阿姐都快睡著了  尤其是B盤的MC 

相比B盤  A盤的花絮比較有趣
因為不用翻譯也可以看懂

看完只有一個感想
總長任何時候都很閃耀
今小翼平常沒有明星光環
只有在跳舞的時候燈才會亮 哈

 

由於日盤只能電腦看
所以這周再去買台壓
這樣才能在電視上看
希望有翻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