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上有擺單曲
有興趣的人點來聽聽吧

6/4發行的單曲
既上次的精選輯
這次的單曲睽違了8個月之久
兩隻終於出現在螢光幕前

新單曲是雙A  主打戀詩/PROGRESS

話說這張單曲6/4日本出(上星期三)   6/6發台壓(有夠快 艾迴吃錯藥了)
照理說代理盤應該是6/4會出現在台灣的唱片行
但TT的東西一向會delay
so上星期三飄去唱片行之前已經有準備拿不到
果真 他又消失了
問小姐何時到
小姐說   不知道 可能下星期 不然最慢就跟濱崎步的cd一起寄來

話說我拿了這麼多次的cd    第一次有小姐回答不知道  
他看我ㄧ臉不悅  就開始跟我解釋為什麼會遲到
反正就是一堆廢言
總之就是拿不到
而且我也懶的跟他爭辯

既然沒有就下次再拿來
反正星期五就可以有台壓←事實上是  因為卡通團當週發專輯  在唱片行待太久  
  怕碰到學生來拿唱片  會尷尬  哈



so星期五又去唱片行一趟
這次順利把3盤都抱回來
將將將


戀盤  詩盤  普盤

這次主打戀詩  抒情歌 我覺得很好聽說 


這應該是戀盤的內頁  拍的很讚 


戀盤附的信紙式的歌詞
我覺得很有質感




戀盤有長達20分鐘的pv  其實就是個小短劇
拍的不錯  總長很帥 
但老實說  個人覺得這個短劇的編劇有問題
有很多情節實在是不合情理


不過有拍就值得偷笑了
下次再拍我看是遙遙無期阿............  

anyway總算拿到台壓
這星期不然就下星期再去唱片行望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