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JS在台灣開櫃
看ptt網友的報告
據說一堆人   看來女生真的很愛外貌協會的東西

星期六剛好有機會
就到櫃上走走
星期六去了sogo 
貞的爆多人的
看到這麼多人 連去望的意願都沒有
看了一眼就去逛其他的地方了

星期日跟ㄚ姐 ice ice的朋友 
我們四人吃完早午餐 準備去華納看電影
經過信義三越 就進去給它看一下
順便換一下準會員卡

由於昨天的天氣不是很好
所以櫃上不像前兩天擠一堆人
順利的進去看了東西
東摸摸西摸摸
在櫃上駐足挺久的
ice在櫃上試了一些東西
而我只是不斷拿起東西跟ice的朋友介紹

出乎意料之外的是
我們什麼都沒買
哈 真是有理智

不過我要鄭重聲明的是
我沒有轉性了
只是
這個櫃之前日本就看過了 當初在日本沒失控 在台灣當然也不會
而且最重要的是 母親節檔期要來了
百貨公司有一堆附加價值
要買不如等到兩週後再買 哈哈

推薦這家的明星商品
粉狀腮紅 四色腮紅 果凍眼影 液狀口紅 化妝小物
大概就這些 其他大多是地雷
所以千萬不要不迷惑囉


3/7 
Jill Stuart的化妝品一直擁有公主的外表 
每每令女生愛不釋手

以往要買這個品牌
只能去日本買
現在

它被kose集團引進台灣了

底妝和工具介紹(含價格)   彩妝介紹(含價格)  
3/28忠孝sogo和信義三越A8  兩個櫃點開始販賣

我之前有買過他家的東西
台灣定價比日本便宜 真是有良心的kose

所以我不用再去日本買這個品牌的東西了


上面說到我有買過他家的東西
那現在就來勸敗囉

這家最有名的是它的腮紅
很顯色加上持久 一直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去年出的四色腮紅 一上市評價就很高  目前仍然是日本妹評價的第一名


就是這個
台灣定價1300元 比日本便宜200左右吧

去年十月阿姐去看今小翼的時候  幫我買的睫毛夾



有水鑚喔  
不錯用 台幣定價400元   這個日本定價1260  折合台幣大概接近400  不過似乎日本比較便宜一點

今年初去買的

折鏡

很公主吧   不過這個鏡子很貴

台幣定價 650 比日本便宜了100多元
所以當初我在日本買的時候花了七百多
但是很美


護唇膏  不錯用 重點是 這個外型很可愛
有哪一家護唇膏作起來可以這麼美的
我都買來送人
這個護唇膏台灣似乎沒進 日幣折合台幣大概接近500元
可以再去日本買

大概就這樣囉

JS商品真的是外貌協會的
在日本業績很好  引進台灣我覺得前景看好
不過他家的東西不是每樣都是中看用中用的
在日本妹的評價中
一向是工具>彩妝>底妝
它的底妝一直是大地雷
所以還是買彩粧和保養品好
  
ps我最近想買手拿鏡和單色腮紅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