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clover 是日本的美妝牌子    外表很公主
雖說是日本的品牌   但在日本的藥妝店  
是看不到這牌子的商品的
要找到他 通常只有在PLAZA

早先台灣沒有引進這個牌子
所以要買只能在日本買

不過自從前兩年 臺北設了三家plaza(微風.紐約.台北車站)之後
要買到他們比較容易了
但是 這家的東西在日本賣的比較便宜 所以如果有緣去日本還是去日本買唄
這家牌子出名的商品是腮紅
長相很可愛說

這個是舊款的腮紅 去年7月去日本時就買了一個帶回來 我買5021 偏橘色

右邊那一罐 
舊款的腮紅  打開有一個海綿 用海綿鋪在臉上
我覺得挺很好用的說
顯色 而且又持久 通常一天都不會掉色 跟專櫃的一樣好用

左邊這一罐是這次去日本買的
新款的腮紅 

價格比之前的貴   色號比較舊款的多很多 我買的是5066   很甜的粉紅色

打開的樣子    那個海綿可愛吧

這盒腮紅目前我只用了兩三次   
問我哪一個比較好 目前無法答覆
不過在日本妹的討論區裡   新款的比較有人推

除了買腮紅之外 我還買了一個蜜粉餅 看樣子是新產品

將將將   是右邊的那一個 外盒一樣很可愛


官網的圖   我買的5092

不過蜜粉餅好像我不太需要說
因為看阿姐買 自己也失心瘋買了一個
這個對我來說好像是多餘的 
該怎麼辦哩  真是煩腦 早知道就不要手賤
不如把它賣到好了 哈

最後  大家有空經過plaza就停下來瞧瞧這個牌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