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e問有沒有可以抗皺的保養品
基本上我喜歡研究底妝和彩妝
對保養品其實研究不深
對抗皺的更是沒有研究

但是  如果要使皮膚變的美美的
我推薦albion的健康化妝水albion一向以保養品出名  
底妝比較有名是粉餅  
台灣翻成  夏日雪膚(今年有新版的 看起來不錯說 不過沒有打到我)

它的滲透乳(其實是乳液 但是要抹在化妝水之前)和健康化妝水都是明星商品
滲透乳在07年日本妹的討論區中獲得乳液類的大賞 忘了第幾名(不是一就是二)
化妝水好像是第一

健康化妝水

這一瓶在日本有3個容量
在台灣只進2種 小的沒有研究   大的是330ml 2650元
albion的東西一向是日本賣的比較便宜  台灣賣的比較貴
但是唯讀這一瓶  台灣竟然賣的比較便宜
so勢必要在台灣買地   如果碰到週年慶 會打9折 就更為划算

這瓶化妝水是機能型化妝水
所以要用敷的
通常是拿他家的化妝棉 浸濕之後把它撕成很多片 然後貼滿全臉 像是面膜一樣
敷個幾分鐘拿下來 再上其他化妝水和乳液
如果在孵臉之前搭配她家的滲透乳 效果應該更好←不過我用之前會長痘痘 把滲透乳冰起來好幾個月了

因為健康化妝水是做敷臉之用
so容量雖然看起來很多
但是如果每天敷  用量卻很兇
我研究過ㄚ  
如果每天晚上都敷的話  大約不到2個月就會用盡  非常耗錢的東西

通常用這罐  不會每天用  有時心情好  或是皮膚糟我才拿來用  
這罐有點酒精味 皮膚很合的人會覺得有神奇的功效
如果不合可能覺得它不值這個錢  
個人覺得它不錯用  so看個人囉

除了健康化妝水之外
我最愛她家的卸妝乳  超好用

這瓶是不需要碰水的
拿化妝棉擠壓幾滴卸妝乳後塗在臉上即可卸妝   連彩妝都卸的掉 
不過在台灣這瓶賣1100元   就算打9折還是日本比較便宜
so  我都會去日本把它抱回來


另外這家是以超好服務出名
通常靠櫃 可以要求是整套的保養品   櫃姐會先幫你卸妝
然後一層層上    最後會上底妝和彩妝

他家保養品的系列很多 看的會眼花撩亂
所以要花長一點的時間體驗整套的感覺
重點是  試完ㄧ堆不買也不會有事


大概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