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只更新了一篇抱怨文就沒再更新
真是難得

其實是因為在出學生考卷
沒啥時間更新

時間過的真快
很快學生就要第二次月考了
再過幾週 又第三次月考 然後暑假就來了


話說我跟阿姐是不喜歡回家鄉的人
既3月初回家鄉後
上星期因阿弟要去當兵   又再度回去  

一個月回家一次   這算是頻率高的
基本上 我們幾乎兩三個月才回家鄉一次←我想去日本還比較勤一點 哈

不想回去的理由
第一 實在不知回家要幹麻
3月初回家還有準備日劇回家看
這一次完全沒有準備
只能回家看電視

so星期六一大早起床  我跟老媽外出吃了一家不錯的早餐店
餐廳名稱忘了  
基本上是賣套餐的店
但是早上有提供早餐
這家店過年時有來過 感覺還不錯

進去時沒人說


挺舒服的


我點的附餐咖啡 杯子恨精緻


老媽點的麥片牛奶 杯杯很可愛


我跟老媽點的 素香腸早餐 看起來還不錯


隨餐贈送的麵包(個人覺得他不是麵包說)

整體看來 挺不錯的
價錢大概就200上下  
個人覺得還可以接受 不過都沒人說  
不知道下次回來 早餐是否還健在

吃完早餐   大概10點多回到家裡  
真的是閒的可以的我
開始把我家的恐怖片全部抱出來
然後一部部複習
so 就從深入絕地(英國片)開始一部部複習
深入絕地講的是一群女生進去一個未知的洞探險
然後出現怪物吃人的場景  
大概就這樣
這部片真是不錯  第一次看覺得還好
真是愈看愈好看

看完之後 大概中午12點
想說再來看看別的  so開始看鬼來電1.2
阿弟這時也陪我ㄧ起看
然後姊弟倆人又開始對影片品頭論足了起來
第一集看到結尾時隨便吃了一下中餐
然後繼續看 看到第二集結尾時
就跟阿弟倆人騎車出去走走
順便吃了晚餐才回家

然後又買了一部恐怖片回來
沉默之丘 之前我有介紹過
這部片我覺得特效很棒
看完後一直念念不忘  so在光南看到DVD版
就給它買回來

大概看到半夜 結束這一天恐怖片之旅
一天都看恐怖片 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一直看看過的 看久會膩說
決定下次回嘉義時還是帶日劇好了
不然帶個新版恐怖片回家放有不錯 



對了 還有第二的理由忘了寫
那就是 每次坐車時都要忍受死小孩這件事情
讓我跟阿姐很受不了

現在我們回台北固定都會搭高鐵
由於小孩子似乎不用劃座位
so即使票價再高  都會出現一堆小孩
有小孩的地方一定會有吵鬧聲

然後根據我老媽的定律
我們身旁必定會有會吵的小孩出沒←真是屢試不爽
促使本來就已經很討厭小孩的我們 產生正增強作用
然後就更討厭 然後小孩就必定會出現  
無限循環  真是無奈←ice說下次我們試試討厭帥哥  看這個定律會不會成功 哈
so  還是少回家 就不用常常忍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