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nasol是佳麗寶的一個系列
在日本只有在百貨公司販賣  
百貨公司的東西是不打折的 所以這個系列在台灣買比較便宜

眼影一直是它家的明星商品  在日本妹的評價裡大多是第一名
之前秋冬款出了五色
不過外型我並不喜歡   很像阿嬤牌
所以即使評價再高  每每想靠櫃時都打退堂鼓

今年春夏lunasol出的眼影比較合我的感覺
所以剛出我就去把它抱回來
買了兩個色號的眼影

02紫色


05橘色   這個顏色很特別喔


買了兩個眼影盤 有到滿額   所以有贈禮

刷具一組     不過我到現在還沒用過


折鏡  

都很實用
眼影集一切優點於一身 粉細  顯色  持久     我很喜歡   
但是很貴



以上買的東西大概已經是一個多月前的事情了
兩個星期前  我又去敗了一些東西

將將將 這是合照

包括 新出的粉底液

這個粉底液很清透   妝感很自然   不太遮瑕
 
 
這個是眼部的化妝下地
在日本評價很好  我很早就注意到它了
觀望了一陣子   買粉底液順便就把它買回來

買了這些東西之後 算算今年初花再這個系列上的錢大概就五六千塊 
還挺多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