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趁沒有晚自習的時候去火車站的佳佳拿回來
年曆作的很大
像是婚紗相本
太誇張了  

佳佳的店員還沒跟我抱歉  
因為size作太大了 而店的袋子不夠大   所以不能提

我想拿了學年曆  就想順路去西門町買ray
所以ㄧ路用抱的走去西門町
然後買了一本厚厚的雜誌
加上我手上的電腦 包包 ㄧ堆東西帶在身上坐公車回家

這次的學年曆
有三個系列 雙人照 單人*2
然後附一個大像框
輪到那ㄧ個月 就把它放出來

拍的很專業
TT很像模特ㄦ   
但是我跟阿姐都覺得去年的比較生活化比較好看

首先是雙人的  


封面

拍的我都不喜歡
我只覺得這張讚


單人的比較有看頭

首先是總長的

封面很詩情畫意?

裡面有很棒的照片   
我很喜歡下面這張

拍的真好


這張也很讚

總長的學年曆是黑白色的
祥龍替它彩上顏色
我只能說 OMG 這也太厲害了吧




不愧是畫圖出身的網友


其他就普通了   不曉得是不是攝影師的問題 難得沒啥好照片

然後是今小翼的  
今小翼的照的很帥  真難得*噗*

封面



我覺得這張照的第一帥


這張也很棒 架式十足

以下幾張也不錯








大概就這樣 其他我覺得普通的就不擺了
難得我放總長的比放今小翼的少

阿姐說他要擺今小翼的照片
我隨便它

所以現在我們房間裡就放這大大的今小翼照片




近看 相框不錯看

加上旁邊兩張今小翼的海報   我家房間快被今小翼包圍了!!!

以上照片出自響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