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去吃米朗琪咖啡的聚餐後
這次
我跟學妹約在師大附近的小豬餐廳

這家餐廳在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
名為小豬餐廳
店裡到處充滿小豬的擺設
還有一隻真的豬
是他們店裡的活招牌


星期六中午  外面還下著雨
非常狼狽的去店裡
依舊如往常
學妹已經到了
真是好習慣

這家餐廳的佈置還不錯
但是看起來很平價
不是這麼的令人感到舒服
餐點很便宜
不過也不算好吃
就是普通

餐紙  豬

 


我的沙拉和湯     湯裡有我討厭的一堆紅蘿蔔


我的焗烤麵  普通


涵娟點的  看起來很可口  不知道好不好吃

還有餐後飲料  忘了點啥了

就這樣
東西很平價但是不會令人驚豔

但是
用餐的時候有蚊子攻擊我和學妹
扣分
冷氣不冷
又扣分

最後得到的結論就是
這家餐廳不會再來了(哈)


吃飽後映慈去買餅乾
我跟涵娟沿永康街一直走到信義路上
看到mister donuts的豆香球
看了很心動
所以跟學妹又跑去吃下午茶(對不起映慈囉)

可愛的豆香球  右邊的是抹茶  左邊的是黑豆可可
吃起來軟軟的
只有淡淡的味道



近照的話  很像蠶繭(倒~~~~)
跟學妹又聊了一下
結束快樂的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