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看完死亡筆記本1.2
覺得這兩部片還真的很好看
所以看完的當下就決定出DVD要買來珍藏
話說兩三個月前看到第一集出了
當下真的很想買
但是想到 
萬一它出了第二集
搞不好會來個典藏版收藏
到時我會悔不當初
只好忍住  不要先買

果真半個月前我去火車站的光南
看到死亡筆記本典藏預購
當下馬上掏出錢來
還好有忍住  真開心
等了半個月
上星期五去把它抱會來

鏘鏘鏘
火熱的典藏版  花了我788大洋

DVD典藏盒 厚度像一本1000頁的書   質感不錯


翻開還有死亡筆記本的使用規則
看起來煞有其事



內附的東西 3片DVD(1.2集+花絮)+5張劇照(後面還有角色說明....真是不錯)

這個星期把1.2集複習了一次
那個花絮出乎意外的長
看半天還沒看完
找個時間再把它看完
整體來說  這個典藏版還是不錯


話說我上星期五還真花的不少錢
去抱了這個典藏版
然後又去預購演舞城500大洋(一個要2000大洋  真貴)
然後又跑去買了一本雜誌
大概花了一千多

題外話
NEWS今年要在小巨蛋開演場會
阿姐對這個團沒有興趣
但是我想去看一下山p說
來找人陪我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