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一下上週看的兩部片


鬼使神差(The Messengers)


是今年過年的檔期
在今年初去日本之前常常在華納看到廣告
打著彭氏兄弟導演的廣告
較能吸引台灣人的注意
之前聽阿弟說滿好看的
所以上星期六有空就把它租回來看

這部片的劇情相當簡單
陰宅很像
ㄧ言以敝之  就是  一家人住進有問題的房屋
簡..單..明..瞭

但是就驚嚇程度而言
我覺得陰宅勝出
這部片不是這麼的恐怖
我邊看還可以邊看化妝品資訊(哈.....)

這部片跟陰宅最大的區別是  壞人是真的人
大概就是這樣囉(空洞的介紹)


驚奇四超人2
商業片
之前看完1的時候  對他的感想只有一句話  大爛片
發現它拍2的時候  ㄧ整個不屑
但是端午節放假在家沒事做
就跟阿姐去華納
阿姐說他想看這部
我上網查了一下 這部片評價還不錯
所以就進戲院看
看完的感想
其實也還好
沒有第一集來的空虛
相對於第一集
這一集笑點夠
而且特效做的很棒
銀色衝浪板先生整個人做的很棒(這是什麼形容阿 )
所以算是值回票價
然後我ㄧ直在看女主角(Jessica Alba  演過深海尋寶) 的身材
真是一整個棒
性感女神她當之無愧
我看的目不轉睛
就這樣囉

下ㄧ部要去看的是變形金剛
聽版上ㄧ片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