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前一天很累
這天起的比較晚
起床時搖搖晃晃的下去吃難吃的早餐
然後幫阿姐買星巴克當早餐
在房間梳洗了一下
我們大概9點多才出門

今年的首要行程是 賞櫻
去的地點是被評為東京賞櫻之冠的新宿御苑

從飯店坐地下鐵即可到
東京的都營地下鐵每年都會針對不同的季節推出假日一日卷
價值500元 便宜又划算
但是 一日卷只有針對都營的四條線
買它的同時要先搞清楚 要去的地方有沒有在線上

我们坐大江戶線在國立競技場下車
走一下子就到新宿御苑的門口
新宿御苑開了三道門
大江戶線停的門算是人潮最少的

大門

新宿御苑不愧為東京第一的賞櫻地點
裡面真的很漂亮
櫻花非常多種 而且很多株

日本人很喜歡帶草蓆在櫻花樹下野餐說


櫻花垂下   好美


我們去的時候正逢櫻花開始凋謝的時間
所以滿地散落櫻花

遠以為櫻花滿開時最美
但看到飄落的櫻花
才發現 凋謝的時間才是最美的
風吹動櫻花樹  抖落樹枝上的花瓣
櫻吹雪 這個才是最美的


池塘旁櫻花  

我跟阿姐看了接近一個多小時  
大概接近12點的時候離開新宿御苑
在離開的路上  發現很多日本人 才剛剛要進御苑  而且大家都帶著便當
似乎大家都是來吃便當的*噗*

我們離開新宿御苑後  
觀光行程結束 接下來是購物行程
走進新宿伊勢丹百貨公司逛
不免出現戰利品

samantha  的包包 聽阿姐說 這個是samantha的支系  所以價位較低  13650日幣(大概4000台幣)
如果基本款的samantha  價位都在35000日幣以上(折合台幣的話都要上萬)

長的很可愛 重點是容量不會太小 可以裝的下雨傘←在台北生活雨傘可是必備品阿
阿姐買了ㄧ個大的 可以裝很多東西

店員還跟我們介紹 我買的這個款式是限定品 只有這裡販售
害我一陣得意←不曉得在得意什麼

大概逛了差不多的時候
我們就飄去新宿紀伊國書店的地下街吃飯

這個是我看好要吃的
來東京聽說這個是吃豬排的第一選擇


有春的限定套餐說


實品  長的跟海報上的差不多
炸物.高麗菜絲.飯都不錯吃  
但是那個蝦子很小  小失望
總體來說值這個價錢
但是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豬排飯

我還是覺得關西的名代豬排飯遙遙領先說

阿姐點的 比我多了一些東西(炸物和茶碗蒸) 價位比我貴  1470日幣

吃完後我們先將東西拿回飯店
然後直奔銀座←因為演舞城晚場的時間要開始了
阿姐說他要在開場前去獨角獸買衣服  
我算算不用買周邊   時間應該夠用  就陪她去買 ←完全沒預料到這天會出照片

圖中經過銀座

各位地理老師   這張照片是否有熟悉的感覺

這張照片拍攝的地點和龍騰第三冊  日本章首頁的那張照片是一樣的
不過我照的不是很好  沒有把精隨照出來 殘念 ←因為當時在趕時間  浪費時間拍照會被阿姐罵

假日的銀座 是路人的天堂  封街讓路人走

銀座的獨角獸每到周末就會將幾件衣服拿來作特價
so這裡周末來買比較划算


便宜的內搭 一件價值590日幣

買完獨角獸的衣服   急忙飄到眼舞場  時間是16:40分
本以為可以悠哉的走進場看表演
進入會場才發現 llive照今天首發

馬上叫阿姐先去幫我排隊 自己就衝到看照片號碼的地方開始選照片
勾完照片後就去排隊

由於要開場了 隊伍仍很長 ㄧ度想要放棄
但是阿姐說 看隊伍流動速度很快 我想你應該排的到
so我繼續排 然後在開演前的三分鐘左右吧  排到了
買到了四張照片


看完演舞城我跟阿姐決定去昨天看夜景的大樓下面吃晚餐
餐廳名字是古奈屋   以手工烏龍麵出名
聽說很Q 是烏龍麵的極品

為什麼要選擇這家店哩
因為 這家店最近在台北開了旗艦店
在光復南路上   近國父紀念館
價位在300元上下
看到那個價錢就知道它是直接copy至日本的價位  
好像還比較貴  簡直沒有良心←我的剝削論又來了   

這種價位的東西在台灣吃  太過昂貴  根本不值得
但是在物價高過我們3倍的日本吃  
這一家店一點都不貴


菜單封面


我點的套餐  咖哩烏龍麵套餐 1050日幣(約315台幣)   看起來像店內的招牌菜


實品  烏龍麵真的很Q   咖哩醬汁很讚   不過份量少 男生應該吃不飽


阿姐點的 比我多一個炸蝦   價錢多了350日幣


實品  

我跟阿姐都有加點他們的飲料 抹茶牛乳 350日幣

推一下這杯飲料 一點都不甜 真好喝

我們吃完後就回飯店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