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跟阿姐起了個大早
飄下樓吃飯
本來對商務飯店的早餐其實沒啥期待
但是
這家飯店的早餐 東西少到令人沮喪
沒有看過東西這麼少的自助餐
全部的種類用五根手指頭可以算的出來
麵包(四 五種) 高麗菜絲 香腸 白煮蛋 飲料......就這樣 沒了 沒了 *驚*

先說說那個麵包好了
連我最基本的要求 白吐司都沒有
只有小圓麵包
而且有些麵包硬到令人不敢恭維←這麼愛吃麵包 對麵包幾乎來者不拒的我來說  這家飯店真是令
我感到驚訝

我吃完早餐 
跟阿姐說了我的結論 這家飯店的早餐是我吃個眾家飯店中最難吃的早餐
                                     而且遙遙領先  應該沒有飯店比這家更難吃了吧!!!

我吃的很沮喪  想當然爾
阿姐根本不可能接受
所以我跟她跑到隔壁的大樓去買星巴克當早餐

是逢日本的櫻花季 星巴克有推出櫻花限定杯
不過好像已經賣完了
我們在店裡找了半天  找不到  另人好生失望ㄚ


阿姐帶著她的早餐回飯店房間

回飯店大概梳洗了一下
就出門觀光
今天早上的行程是 賞櫻  
去飯店附近的濱離宮恩賜公園賞櫻花
然後去新橋演舞場看城主



櫻花很美






不過公園的櫻花似乎沒幾株
看了一下下就沒了
so我跟阿姐決定臨時改變行程
先去原宿的shop店買照片 再去演舞場

我們走到JR新橋站去坐山手線
大概坐了20多分才到原宿 
到達原宿的時間是上午10點多

本來以為shop店剛剛開門
應該沒啥人
但是 店內已經在發整理卷   時間是下午17:30
我的天ㄚ 一開門就告訴你 抱歉請你關門前再來 
J家的偶像事業到底做多大阿

領了整理卷  決定等看完演舞城再來
剩下的時間就在原宿逛逛
免不了來買一下藥妝

來日本這麼多次
已經學會控制自己不要在藥妝店大灑錢
所以 這次很節制  買的都是實用的東西←自以為

兩罐alle改包裝後的防曬乳  睫毛夾  和小花眼藥水*2


阿姐強力推薦 台灣未販售的小護士  可以治皮膚病
我問 那是要治哪一種皮膚病
阿姐 ㄟ 我哪知道  小護士不是可以治百病嗎
我    最好是啦

逛完藥妝店 我們又搭山手線回新橋
然後直接去演舞場  到的時間大概12點多了
很多人已經進去了  
so周邊又要排很久了

週邊是我要買的
阿姐ㄧ整個沒事幹  so就請他幫我買便當


會場限定便當 
我買的是洋式  還有日式的

價值台幣450元 滿好吃的  無關乎值不值得  只是覺得滿有意思的

看完演舞城 時間大概是下午4點
我們又飄去原宿  
到達shop店發現還是要排隊進去 真是一整個

好不容易進去了 那個店很小 但是裡面擠了ㄧ堆人
真可怕

阿姐眼明手快 在一分鐘類挑完所有今小翼的照片


還去買了票夾.會報夾.相簿


我呢根據網友的希望 要挑選笑起來溫馨的總長 所以挑了半天照片*噗*
然後想說不買白不買  自己也順便買了一下



  
挑好照片接下來才是最可怕的時候
就是排隊結帳  
這個有夠久
因為大家是買照片 有人買一堆  
結帳人員要一張張數 還要找  真是考驗我的耐心阿

輪到我的時候 應該40分鐘過去了
然後我看到隔壁的男生買了187張  *驚*
這個人絕對是代買
光結他的帳 應該就要30分 真是可怕

買完照片後我們就回飯店附近吃飯

基於去年7月在日本吃大戶屋留下的好印象
這次早就計畫好來日本再吃ㄧ次
 
我們回飯店附近的餐廳吃飯
一進去店內 就發現氣氛不對
只看到兩個服務生在店內滿場飛
ㄧ堆人在桌位前嗷嗷待哺
心想不妙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我跟ㄚ解不加思索的點了兩個套餐
便開始等待
等了有20分鐘   等到失去耐心的時候
終於食物上來了
但是  
這才是失望的開始
阿姐點的烤魚套餐
那個魚烤焦了  真是慘不忍賭
要不是在日本 語言不通 
我跟阿姐馬上就會讓店家知道   啥叫奧客
然後我的烤肉套餐
表面上看起來沒問題

但它冷了
整個吃起來很怪
真是失敗的一餐
還好後面的冰保持水準 不然真是花錢活受罪

跟阿姐吃完晚餐
我們就跑到附近的樓看夜景

看夜景的大樓由直達的電梯
咻一下就到46樓  有讚到
這裡的夜景是不用錢的  
不過只能看到半面  另外半面被餐廳所佔

照相機拍起來不怎麼樣 但是實際很漂亮


這家餐廳佔盡地利上的優勢  風景真的很美
而且氣氛很適合求婚說

看完夜景 我跟阿姐就飄回飯店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