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部恐怖片
上星期日去看的

其實這部片是在月初上映的
拖到上星期日才去看
是因為阿姐不想陪我去

但阿弟說想看這部
真是開心
趁他上來台北   二話不說 直接請他去看


片名1408   難得中英翻譯都相同
主角  約翰庫薩克 John Cusack、山繆傑克森 Samuel L. Jackson←是有名的人物喔 
打的史蒂芬金原著小說改編而成的名號
當電影一出預告片時就成功吸引我的注意

看完後感想是


故事內容非常簡單
就是 男主角不聽勸告  進入一間恐怖的旅館房間   然後在裡面發生恐怖的事情

就是這樣  一句話講完 又是一部不用大腦的電影

電影本身較屬於驚悚電影
不像恐怖片
因為都是一些嚇人的情節
我有被嚇到
但除了嚇人外 這部片因為沒有故事內容 
所以還真是一無可取阿

另外讓我最在意的是 這間房間到底為什麼這麼邪惡  
從頭到尾的沒有交代
這樣很怪

而且故事結局也不好  不精采
感覺沒有好好收尾
不是一個很棒的結局

so綜合以上所言
大家就不用浪費錢看這部片了
要看的話租個錄影帶或是兩年後等電視撥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不過我看電影板
有人在推這部片
認為這部片不像表面那樣沒有深度   裡面內涵一些深意
so見仁見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