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鬼認證這個系列之所以讚是因為
就動作片而言有很多情節是相當有新意的
包括 男主角在被追之前 總會先看地圖認路
我覺得這個很讚 很符合人性  哈哈


The Bourne Ultimatum  中文譯為  神鬼認證3: 最後通牒
第三集的劇情延續第二集而來
中情局仍有壞人要致Bourne於死地
而Bourne固執的要找出自己的過去
所以就有了第三集的發展

不過因為是動作片
所以故事情節很簡單
大家不用看也知道故事結局
反正就是男主角最後知道自己的前半生
壞人罪有應得
兩三句就可以講完的劇情
真是完全不用腦袋的動作片阿

不過雖然劇情簡單
裡面的動作場面很讚
此外有一些情節很像第一集的情節
不過這個要熟悉第一集才認的出來
阿姐就是一附我根本不知道像在哪的表情

這部片推薦給想要看的大家喔


我看完有幾點小小心得←其實這才是重點
1.那個導演的鏡頭為什麼要抓那麼近阿
不知道前兩集是不是有這樣的問題
這一集導演很喜歡很近的拍攝人物談話或是想事情的表情
然後鏡頭還會抖←是導演有手震的毛病嗎

近到我都可以在螢幕上數出男女主角的雀斑
而且我跟阿姐坐的太前面
這麼近 鏡頭又會搖  頭好暈

2.Julia Stiles不再是花瓶了
比起第一集那種可有可無的角色
這一集明顯加重她的戲份
其實個人覺得她演動作片
而且演一個小配角
根本浪費她的才華

以下是她的小小介紹
Julia Stiles台灣譯為茱利亞史戴兒
演過最紅的戲我記得是 留下最後一支舞 這部戲很棒
最近的戲較有名的應該是麻雀變王妃

3.麥特戴蒙先生好像變胖了
不知道是鏡頭拉太近還是本身如此
我跟阿姐都覺得他有變橫的趨勢

希望他不要像好萊塢的男明星一樣
中年發福嚴重
不然影迷看了會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