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接近八點起來
然後去吃早餐早餐東西還不錯
我只拍了我吃的 因為早上吃素所以東西全都是素的喔
倒是阿姐拿的全都是葷的
但是完全沒照

ㄧ堆麵包


法國吐司+牛奶炒蛋
後來又拿了一盤ㄧ模ㄧ樣的


咖啡


餐廳的樣子  白天拍還滿美的喔


餐紙

吃完早餐阿姐跟我打算休息一下就去泡戶外池
所以進房間看電視
電視正在重播昨天晚上首播的鄧麗君傳真好看  我看的很開心
大概九點多才去泡溫泉 但是我大概泡十分鐘就起來了
ㄧ方面是我本來就不喜歡泡
ㄧ方面電視還真好看
所以回來看電視先
阿姐自己在戶外泡的很開心

大概十一點左右退房

拍一下我跟阿姐住的房間的外觀

然後又去吃飯
簡直是養豬之旅

基本上大家根本沒運動
所以沒消化
午餐餐桌上都剩ㄧ堆
其實這餐比昨天的午餐還要好吃說

剩一堆的午餐

下午去騎腳踏車+摘青菜
太陽很大  熱死  不好玩
加上家裡沒廚房  青菜拔了也沒用
所以下午的活動都不有趣懶的打了

就這樣啦
回台北已經七點了
馬上火速趕回家  看電視
我最愛的CSI(我是電視兒童)
這怎能錯過

整體來說
這趟旅遊還好
沒有想像中恐佈
發現小孩只有在第一天早上比較吵
之後大概是她們累了  還是我累了
比較容易忍耐  哈
而且我有遇到可愛的小孩喔
ㄧ對 姐姐五歲   弟弟不到三歲
長的很可愛  而且不吵
姐姐的衣服跟他媽是ㄧ樣的
兩天都是  看起來很可愛
難得碰到我不討厭的小孩
ㄧ定要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