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日族錯愕! 台製iki2冒充日本鞋?

這是奇摩新聞生活版的一則新聞
內容說明iki2明明是國產鞋卻冒充日本鞋
這個新聞在凸顯兩個事實
1.台灣人其實很崇洋媚外
2.黑心公司真多

台灣人比較不喜歡國產貨
so什麼東西最好打上外國進口 這樣會比較好賣

不過這也不是只有台灣人的問題
去過日本這麼多次 發現日本人也是  比起日本的國產衣或國產包
日本人也比較喜歡買外國貨
沒辦法 外國的月亮總是比較圓

至於黑心公司的問題 這個真的是很可惡
我想不只是iki2  還有一堆待點名的公司也很有問題
以下是無責任發言
0918號稱日本製 日本貨  但是我從來沒有在日本看過這個品牌
到底是台灣品牌還是日本品牌 有問題
但它的紙袋仿冒日本的一家衣服品牌確是不爭的事實←我在日本有看過這類型的紙袋

至於同樣標示日系品牌 價位差不多的有nuee←這家聽說在日本有  我沒親眼見過 so有待商榷
個人很喜歡的一家品牌  NR  
這家也號稱是日本製  日本貨
不過我在日本沒親眼看過  so有待商榷
說到同價位的日本櫃 最近在台灣結束代理的 olive des olive
是不折不扣的日本貨  因為在日本有看過
正統日本貨  可能是因為價位的關係 所以很容易倒
這家賣的衣服以年輕女性為主 設計風格偏向於年輕化    
價錢是直接把日幣換算成台幣賣  
所以同樣一件衣服  在換算成當地物價後  
日本妹比較買的起  消費族群偏低 
在台灣一件2000-3000的衣服主打的就非學生族群
我想比較容易倒

至於台灣賣的更貴的日系貨  
如babie,JAYRO ,22OCTOBRE ,23區 ....他們都是正統日系貨
就是日本的國產衣 在臺灣賣的有夠貴  
babie我曾經買過日幣一件5000裙子(打折後)   在台灣也5000  不過是台幣定價
所以不建議在台彎買  去日本買比較划算

再來Scottish House 這家聽說是國產衣
價錢卻很嚇人 不過看他很可愛的份上 偶而買個一兩件其實也還好
 
不過買衣服有時只看自己心情   心情好管它啥品牌
自己買的開心就好

像我自己很喜歡金安德森   
聽說是台灣拿到代理品牌進口
不過個人也沒細究  
那天告訴我不是  是台灣品牌  我也不會覺得奇怪


寫一堆  其實只是想說大家買東西要小心阿
不要認錯品牌受騙上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