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七夕情人節的時候
買了swatch的情人錶
個人非常喜愛
不過由於它是塑膠錶  錶帶很容易就髒
卻遲遲找不到可以替換的錶帶
so今年七夕情人節 我打算換一隻錶
等了半天 錶終於出來了
錶型一如往常的漂亮   但它卻是鐵錶
我無法帶金屬的東西
so只好轉移目標


在櫃上游走了半天
終於看到了我的新歡
將將將

有穿衣服的熊熊錶  超可愛的←好吧 我很幼稚


熊熊脫衣服


超可愛的熊熊

不過買了這支錶  
詢問店員小姐才得知去年的情人錶最近有出錶帶
雖然買了這隻熊錶  但是情人節的錶才是最愛
so二話不說  馬上買了新錶帶
然後再叫小姐幫我清理一下舊錶
目前舊錶還是櫃上
期待下次去拿的時候 看到一隻刷乾淨後的新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