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姐他同學結婚
喜宴時間和地點  061231中午遠企大飯店
真有錢
沒辦法...夫婦都是醫生
阿姐要我跟他一起去
於是乎
我就跟去了

整體感想
吃太飽了
由於在喜宴之前
有朋友警告我
高級大飯店的囍宴因為是分食
很有可能吃不飽
所以阿
我在還沒上菜之前
就開始吃零食(ㄟ...叫不出零食的名字)
不知不覺零食都被我吃完了說
然後阿
喝了一堆東西
包括 柳橙汁.紅酒(還滿好喝的)和一口啤酒
真好喝

 開始吃喜宴   相簿http://www.pixnet.net/home/jornna
第一道菜  冷盤
難吃
還有牛肉..我不吃牛肉
又太油
一整個糟

第二道菜  湯圓
由於我對湯圓有莫名的好感
所以不管怎樣
我都很喜歡吃

第三道菜  魚翅湯

喝完才想到拍照
來不及了

第四道菜 大蝦
就是一隻大蝦(無話可說)
阿姐倒是很愛

第五道菜 干貝+四季豆
干貝好吃
我不喜歡吃四季豆

第六道菜 忘了是啥
滿好吃的
高麗菜好吃

然後阿...我驚恐的發現我飽了
但是硬吃
第七道菜 某種魚
好吃

第八道菜 京都排骨
好吃
排骨弄的真好吃

第九道菜 排骨湯
沒喝
因為我好飽喔

第十道菜 糯米飯
爬了兩口
因為太飽
所以根本記不得

甜點
想說不要吃
卻發現有哈肯打死冰淇淋
繼續吃
好吃
吃完又吃了兩個叉燒酥
然後很飽的離開喜宴場所

下場就是一整個飽
飽到晚上
飽到隔天早上
胃好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