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是去看TT con
但看之前  有一個問題要先解決
就是  我們的行李

由於演場會完大概快接近四點 
我們的飛機是七點飛  要在兩個小時之前到
所以五點左右要到機場 
而從演唱會地點去機場預估要40幾分
我們算了一下時間 
在演唱會結束之後
必須直接從大阪城公園站做大環狀線去天王寺站
然後在天王寺站坐關西空港的特急電車
因此行李無法放在飯店(飯店在大阪站 完全是一整個不順路)
必須將行李放在大阪城公園站或天王寺站的鐵櫃內

為了算準時間 
阿姐在之前作足功課
把能到空港的電車都查了一便
後來發現坐JR的空港特急最快

但坐這個要花多一點錢
所以我們在入境第一天的時候
去買了外國人專用的JR pass(ㄧ日2000日幣)
很好用喔(關於pass 上次去玩有寫 請參考)

ㄧ早起來 收拾行李 準備離開飯店

離開飯店的時間是早上10點多
先去大阪城公園站賭賭運氣看看有沒有空的鐵櫃
抵達之後 發現沒有大的鐵櫃
只好轉向天王寺站

天王寺站是大站
ㄧ樣是國鐵和私鐵的交會點
我們在這裡行李放好之後
看錶還有一點時間可以利用
就開始進行購物行程




burrerry出的鼠年毛巾和手帕 因為很可愛  所以就給他買了

除了手帕之外
我還買了一件洋裝  花了我接近9000日幣(原價ㄧ萬多打七折)



等穿上再照好了

買到衣服真開心

阿姐看了半天 都沒挑到喜歡的
其實是因為時間緊迫
沒空試穿   逛百貨公司像在勘查地形
到中午12點 我們必須離開百貨公司去撘車
阿姐還是沒有買

由於時間太趕了
沒有時間買午餐不說
在天王寺的月台 沒有看清楚環狀線的方向
坐到相反方向的車子
還浪費了一點時間
真是緊張阿 

還好搭到大阪城公園站時間是12點40分
距離開場還有20分  
算是可以比較悠閒的走去會場
ㄚ姐跟我在開場前啃完昨天中午買的麵包
當做午餐  真是忙碌阿


看完演唱會 時間不若想像中的緊
我們提前去了天王寺站
快速上了特急的電車
比預計的時間早了一點

這天是日本人年後的收假時間
很少人出國
所以機場很空
我們迅速入關  
還很優閒去吃了星巴克當下午茶   算是今天吃的最悠閒的一餐了
然後我又去買了東西哩

就是這個


空港限定的吸油面紙
上次從大阪買回來
覺得很好用
所以這次再買哩


這三天其實很趕
本來想在飛機上補眠的
但是 我又碰到死小孩了

這個小孩很討人厭
從上飛機就很吵
ㄧ直吵到下飛機
中間沒有休息過
沒有水準的家長帶著沒有家教的小孩 可惡
阿姐從上機沒多久就跑到後排去睡
我懶的去 只好戴上耳機聽音樂
自己無聊要再拍餐點哩

 

亞航在上餐點前都會提供的點心    


晚餐的餐點   今天適魚和牛肉任選
我不能吃牛肉 所以根本沒有的選 
東西依舊難吃
只有蛋糕好吃

大概就這樣囉

話說那個死小孩在下機前
ㄧ直跟她老爸重複講ㄧ句話   講到我都會背了
這個是在哪裡買的   就是這ㄧ句話  講了二十幾遍
怎樣 是跳針喔 討人厭  生氣

晚間9點   飛機抵達
回台北仍請計程車
所以十點多就到家了
這次有比較早
果真用錢換時間比較不會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