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六日回家鄉
阿弟本想邀我去看二輪片
但是看到星期六晚上有恐怖片可以看
所以當下決定來看免錢

鬼宿舍 泰國片  去年九月多的時候上映的
來一張圖片吧



這部片打著恐怖片的名號
但事實是一部





















溫馨的友情片+親情片

嚇人的地方只有在片頭
不過說恐嚇人 其實也還好
如果常看恐怖片的人 片頭的橋段只能說是老套
後面就如我所言 變成友情片
如果不把它當是恐怖片的話
事實上 拍的還不錯啦
後面刻畫的友情還滿深刻的
如果要看友情片的話 個人覺得還滿推的



不過就一對想看恐怖片的姊弟而言←就是我和阿弟

這部影片步調實在是很慢說
阿弟說他看的要睡著
逼不得已  
於是我就開始跟衛視電影台的死亡筆記本互轉

然後停留在死亡筆記本的時間比較多←話說這一對姊弟早就看過這部電影了
阿弟到最後還說   他比較想看死亡筆記本
但是我堅持把他看完
結果到最後就變成只有我在看

最後做一下結論
這部片不是恐怖片   走溫馨路線
適合感情豐富的人去看

然後死亡筆記本比較好看←離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