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終於放晴
一早還是我獨自下樓吃早餐


天氣真好 看著這風景享用早餐很幸福說


吃完早餐我就忙著收拾行李
要趕在11點出門
因為阿姐又答應別的網友要拍kinki10週年紀念專輯的宣傳車
所以我快速收好行李 將戰利品全部塞進行李箱
然後趕緊check out
在飯店附近晃 到處找宣傳車
這個宣傳車昨天在銀座有看到 但是來不及拍它就跑了
今天照理來說應該很好認
但是找不到


在說找不到的同時
突然看到一堆人向同一個方向看
有人已經拿起手機拍了
我跟阿姐驚呼 就是它
但是來不及 我們在二樓 只能在二樓拍

這張是我離他最近的距離



看看什麼叫做專業+及格的放
我跟阿姐真是拍馬也趕不上
現在這種時候 在台場 有一堆人對著車子拍 這些放真可怕


本來以為車子還會再回來
就在那邊等
我跟阿姐邊等還在邊調侃
在這裡等一部車子經過 還不是等自己偶像的宣傳車
真是好笑
等了半天發覺車子不再回來
我們就繞道前面去逛富士電視台


富士電視台前面有很多他們自己節目作成的遊戲區
很有趣 我們在那邊逛了一下
突然看到我們看過的一個節目

將將將 百元商店  因TT之故   最近才剛看過


逛了一會 到了中午我們就進飯店旁的購物中心吃飯
找到一家台灣已引進的餐廳-大戶屋
台灣有夠貴 在這吃很划算喔





我點的親子洞



烤魚套餐+豆腐



我點的抹茶聖代   很好吃
上面是冰 下面是豆花



阿姐點的



超便宜的一餐

吃完午餐逛了一下就決定先搭bus去機場
走之前拍一張台場的著名景點-摩天倫





由於太早去機場(大概四個小時之前)
我們選到超好的位置
值得開心喔


不過到台北已經10點了
回到家剛好半夜
半夜收行李真是悽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