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天氣仍舊隂隂的
由於阿姐太累了
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先下去吃早餐


一人座位其實視野很好
可以看到彩虹大橋


在餐廳欣賞了一下風景
就急匆匆回房間梳洗一下
匆忙的原因是因為阿姐約了網友在10:30原宿附近的明治神宮面交東西
我跟阿姐估從這裡到明治神宮要一個小時
真的很遠   這彷彿是住在台北信義區要去內湖一樣

飯店真的很偏遠
而事實證明 我們有點估錯時間
應該更早   
因為從原宿站出去還要找一下明治神宮的門在哪(倒~~)
找到時就已經遲到了
真是尷尬

阿姐的網友人很好
下午要考試
還是陪我們繞了一下明治神宮
這大概唯一我們逛的觀光景點
其實沒啥印象 因為逛的時間很短暫

出了明治神宮
我跟阿姐逛了一下原宿
發覺它很像西門町
不適合我們
就坐車到新宿

新宿火車站附近是一堆百貨公司組成的商業區
四年前實習的時候是第一次來
去年四月也來過
這次再來竟有一種熟悉感


吃飯時間到了   但是沒做功課
所以找了半天找到一家小店

看起來像是居酒屋


親子洞+冷麵=720日幣
很便宜也很好吃
算是意外發現

吃完午餐在那邊逛了一個下午
買了一堆藥妝

裡面有三樣不是在要妝店買的   其他都是
藥妝店不同家價錢都不一樣
即使是同一家連鎖店還是如此
東京買藥妝的話 新宿應該是最便宜的了     有的會到七折


左邊是昨天在銀座買的 右邊那一瓶是在新宿買的
東西一樣 但是價錢差幾百日幣
阿姐看了不太甘心 所以才又買右邊那一瓶


不過我們最後得出的心得是
真正的便宜應該是大阪的新齋橋
所以8月新齋橋我等著去看你*噗*

後來阿姐留念昨天的砌茶店
所以我們又跑到銀座去



我點的拿鐵550日幣


阿姐這次點到有夠貴的派
一個派要1300+5%日幣
換算成台幣370大洋
真是很貴  但是我忘了照相   就被阿姐吃光了  哈


砌完昂貴的茶
我們一邊逛一邊走到新橋搭車
阿姐經由同事的介紹對日本平民牌子uniqlo很感興趣
他要幫同事買浴衣
順便挑挑衣服


這裡解釋一下
每年七八月日本都有煙火大會
穿著浴衣看煙火大會是傳統
現在去日本都可以看到在賣浴衣


百貨公司買一套大多要20000多日幣
這裡買一件只要3990  划算
我看到浴衣長的很可愛
雖然知道不可能在台灣穿←在台灣穿應該會招來異樣的眼光
但是也買了一件   還買了木屐


回飯店房間玩才發現很難穿
不會穿   怎麼辦哩 回家供著先 再想辦法

給大家看網頁上的穿好成品
按這裡點進去 最左邊的model穿的就是了
很可愛吧


買玩衣服後
我跟阿姐買了晚餐回飯店吃

我的咖哩飯600日幣



阿姐在超級市場買的壽司900日幣 很便宜說


回飯店途中將戰利品排排站 還真多


吃飽飯後想到飯店附近走走
順便逛一下附近的景點

富士電視台晚上的景觀 很美 但是我手動到了

說要去逛逛 又逛到飯店旁的購物中心
買了一個新出的包包 退稅好剛好是10000日幣←又花錢  哈


阿姐也買了同一個 不過比較大

然後我們就心滿意足回飯店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