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天氣還是隂隂的
隨便弄了一下
就下去吃早餐
早餐的餐廳  還不錯喔


名為地中海餐廳
看起來很海洋也很別緻


餐巾紙


隨便po個一張 完整圖請看相簿喔


東西來不錯   雖然比較少選擇
阿姐覺得東西不是很多 所以吃的不開心
我覺得還好 因為我大概都只吃麵包而已


吃完早餐後  我們就搭著百合海鷗號去新橋
從新橋走到銀座大多是逛街買東西
因為只要目的是晚上在銀座看演舞城


我們去了Fancl house 
一整棟的fancl產品   真贊

fancl戰利品
紅茶*3 綠茶*3 面膜*2 洗顏.卸妝*1 美白錠*3(幫人家買的)


這一整棟還有幫人作腳底按摩的.吃飯的
應有進有
逛了一下就出來了 繼續前往下一站

下一站是Orbis
Orbis和fancl性質類似
以郵購的方式起家   orbis由於引來台灣的時間很短
目前的店面只有在忠孝復興那邊
我大約計算過 以日本賣的價錢大概是台灣的8折還要再便宜點
所以索性決定去日本買囉


買了這麼多  化妝水.保濕.洗顏.隔離霜......等等
大約花了我10000日幣 都是我的←這個人很愛花錢.沒救了
之後就去吃飯



阿姐作了功課
找了一家網友推薦的蛋糕店
就近去吃蛋糕當午餐
這家店有名的是他的派



可愛的小店    座位在2樓
價位不便宜
一個派平均要500-600日幣 還有的到1千多(隔天阿姐就點了一個一千多的 有驚到)


其實是要點派 但是看錯 點到蛋糕 哈   某某蛋糕   味道普通


野莓派   這個真的很好吃喔


巧克力派   味道普通

大概就是這樣 我發覺可能是我跟阿姐不會點 點到的盡是一些不怎樣的
看別人點都很好吃說  

阿姐點的一壺茶 叫價800日幣 有夠貴

吃完下樓遊覽甜點櫃

我只能說很漂亮的派




這是我們的午餐  砌茶砌了2000多日幣
沒去吃正餐的原因是
想去買東西 哈

後來我跟阿姐幾乎都在百貨公司晃
7月多的日本換季都已經換的差不多了 
許多衣服和包包都下殺到5折
有些東西真的很划算
我買了兩件babie的衣服+一件裙子



花了我10000多日幣 退稅之後不到一萬 意思是不到3000台幣
在台灣一件衣服叫價3000以上的babie 我不到一千就買到
真是很划算

大約逛到4點多
想說差不多了
應該走去看演舞城了
就先去吃個晚餐再去看
晚餐我們吃炸物蓋飯
沒有照片 因為太餓 忘了先拍再吃 等到想起來只剩下容器了



演舞城的觀劇心得我另寫了一篇由此去
個人覺得還滿花痴的
不符合我平常的style  
所以就把它鎖起來了*哈 其實密碼很簡單*


這是我在演舞城買的週邊
很和式 個人覺得很漂亮喔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的座位很好
好到我可以在30公分的距離內看到takki
真是幸運

看完演舞城 其實已經很累了
但是跟阿姐為了要省車錢←省小錢花大錢一直是我跟阿姐的人生哲學
就從銀座走回新橋 大約花15分吧
從新橋作海鷗號回到飯店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