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寫完日本行之後
大概消失了一個星期
沒更新的原因是因為學校寒輔開始了 我的課實在是太多了
每天都跟著課程跑  好累阿.......

話說昨天的我連上七堂課  中午趁著空檔小睡一下 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
晚上還去補日文 中間並沒有睡著 連我都很佩服我自己
不過今早一起來真的有種  我要睡 讓我睡  的掙扎←通常我起床就起床了  很少會有這種想法
果真年紀大了

下面我要抱怨 一下
也沒啥重要性 但是不寫我會得內傷


我很少幫人帶東西帶的像這次這樣不爽的
在出發之前網友就勸我不要輕易答應人家帶場刊  網友說場刊很重
到了日本看到場刊真的嚇了一跳 很大本 也真的很重
加上自己的份 我一共拿了四本
在22日晚場看完自己搬回家 那時都還覺得還好
但是等到最後一天搬運行李時 我真的後悔了
因為行李箱真的很重 就算是用行李箱上面的把手推 還是感到行李箱那種"死沈"
那天阿姐從飯店推到地下鐵站就生氣不推了
我只好把它一路推到機場 推到我手痛 行李秤重時 23公斤  真的是重阿

本來拿著沉重行李箱應該直接回台北  但是在還沒出去之間已經計畫好回國要先回家鄉
所以只好勉為其難把它扛回南部 過四天之後再把它扛回台北
一路的沉重其實已經弄得我很不開心
但要把場刊寄掉又是一個工程

因為場刊太大 為了怕凹折 利用郵局便利箱寄
這週我沒空 所以請阿姐寄  阿姐寄回來跟我說 那個郵局便利箱要自己組
他在郵局弄了一個小時才把東西寄走 她覺得很麻煩←還好不是我去寄 忙碌如我一定會生氣

幫人家買東西買的這麼不開心還是頭一次
歸究其原因 我想我跟阿姐本來就不是那種兼善天下的人  好聽一點叫獨善其身 難聽一點叫自私
我們永遠都不可能跟某網友一樣這麼熱心  扛了七八本場刊回來
一看就知道她的行李箱一定超重  我沒有辦法像她這樣沒有怨言
我跟阿姐都怕麻煩 除非是好到不能再好的朋友才能使我們這樣做

不過最後真的讓我動怒的是 
星期二阿姐早上把東西寄出去後  我下午五點多去刷郵局的卡 發現有一個網友還沒給錢時
一整個超.火.的 
這一刻我在乎的根本不是錢(說真的 那點小錢我不要也可以) 我要看到的是"誠意"
在我們這麼麻煩的把東西寄出去的之後 我要看到的是最基本的回應  把我先墊出去的錢還我
就這麼簡單都無法達到  叫我怎麼能夠心胸開闊的面對

雖然最後錢還是給我了  但是這次的代買我跟阿姐已經有所警惕
深思熟慮後才能答應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