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日本找了幾家甜點和一家著名的吃到飽餐廳
以下一起寫寫感想


正餐

柿安三尺三寸箸 Nouvelle 日比谷店
有楽町
1-2-2 日比谷シャンテB2F
被推薦的吃到飽餐廳 
物價是台灣3倍的東京   要花多少錢可以吃到飽
在有樂町中午只要花1800日幣   你就可以吃到非常美味的菜色 是非常划算的吃到飽

價格便宜喔 
這家店離日生劇場很近  近到根本就是在隔壁
10月去看日生時 竟然錯過  真是一整個不明所以阿.......

我們去了東京一週 這家店光顧了兩次 都是吃午餐(假日一直到下午五點才會算晚餐的錢)
第一次是在星期五的下午約兩點鐘  人偏少  菜都不怎麼換
第二次是在星期六的中午大概12點半  人聲鼎沸  要吃要先到櫃檯填名字  然後等候叫號
在我們前面有大概接近20-30組客人  人很多 但是叫的很快  我們大概下午一點就吃到了
因為是假日中午 所以人一直川流不息 菜會一直換  變化多樣 非常值得的一餐

餐桌擺設 
座位

餐廳裝橫 
前方是取餐區   

東西挺多的  有冷盤.熟食.甜點.飲料等
而且因為注重健康食材 所以有一堆蔬菜 當然也有肉
沒有生魚片和冰淇淋

拿的東西 
上面是冷盤  下面是熟食

拿的東西 
中間為焗烤飯  前面是哇沙米口味的馬鈴薯沙拉←異常的好吃 

甜點 
甜點

 再拍一張
甜點強力推薦  
以香蕉入餡 也有加入奶油 不過很像較濃的奶昔 配上香蕉口感只能說一級棒
這道甜點真的很好吃
星期五吃完一直念念不忘 
星期六因為菜色一直換  我跟阿姐入座的時候沒看到這道甜點 
為了等著道甜點出現  大概等了40分之久

其實還有很多菜  但是我的胃時在無法裝下這麼多東西
雖為吃到飽  但是這家店做的每樣菜都有單點店的水準  真是太讚了



古奈屋
阿姐很愛這家  每次去汐留都會去光顧
這次又點了它的季節限定套餐 海鮮類的

古奈屋的限定套餐 
將將將  兩片大魚和文蛤  超讚  不過吃完有上火的感覺


甜點

ねんりん家
銀座松屋1F
每次經過銀座松屋都看到一堆人在排這家的年輪蛋糕
實在太多人  所以我跟阿姐很想吃吃看
來日本的第一天晚上 去銀座走走 到松屋時發現排隊的人較少 馬上加入排隊的陣容
一直有人在排隊的年輪蛋糕店 
主打的三種形式蛋糕

一直有人在排隊的年輪蛋糕店 
販賣的櫃檯

這個我有買 
我買了這個回家鄉當伴手禮
真的很好吃

阿姐買的年輪 

阿姐買的年輪 
阿姐買了這個當早餐  好吃到一下子就被她吃完了


接下來是三家法式甜點店
正統法式甜點 一定要美觀 ←絕不可以出現長相哀悽的甜點
再來就是美味←吃到嘴裏 感受滿滿的幸福
  
然後是
以下三家絕對符合上述四點 

Ladree
銀座三越店 2F
沏茶店

這家最有名的甜點應該是 macaron←就是小小一顆長相圓圓的  台灣信三A4有賣法式甜點
去年在銀座開幕時  吸引一堆人前來排隊
不管室內用區或外帶區 都排了一堆人
今年初似乎熱潮稍許退了 我跟阿姐第一天晚上去的時候  沒有排隊就能順利進去
因為沒啥人  所以我們被安排做到窗外  超讚的位置

面對窗外的view
坐在這裡真像貴婦

室內一景 
室內的裝潢  因為燈光昏暗  拍不出精緻感  裡面很漂亮

我在這裡首次用我學的日文問廁所
お手洗いは どこですが
waiter聽的懂 還親自指路  真是開心
高級沏茶店的廁所也很美喔

室內一景 
再拍一張

我跟阿姐分別點了一個甜點和一杯咖啡
因為菜單上的甜點沒有附照片  為了吃到心儀的蛋糕
還帶著waiter去櫃檯前點 貴婦沒有貴婦樣

超好吃的蛋糕 
長的一附好看樣 我跟阿姐對這道甜點真是一見傾心

再拍一張
再拍一張

甜點是玫瑰口味的  用料相當實在  非常好吃
不過法式甜點就是甜  吃到後來會膩

相較於甜點  飲料就很普通
要價1千多日幣的咖啡 
我點的卡布奇諾  單價比甜點還要高 但是容量少且味道只能說普通 相當不值
這一杯折合台幣大概要450左右  真是貴ㄚ

同上 
阿姐點的拿鐵 一樣普通 一樣的昂貴

最後帳單
帳單封面 
還有個封面

高貴的價格 
共4320日幣  折合台幣約1600 
哇......我跟阿姐真的成為貴婦了  哈哈

不過去日本一週也只有這天去當貴婦  果真貴婦不是每天都當的起的

Henri Charpentier
淺草松屋店 1F
蛋糕店 
這家是第二天本來要去淺草搭東武鐵道去日光  但臨時變卦跑去淺草觀音寺
然後逛完跑進去松屋買的甜點

蛋糕店一景 
因為在地下街 只有櫃檯

可口的蛋糕 
甜點買完只能帶走

每一個甜點長相都很漂亮    阿姐買了兩個 クラシス と ブードレ
一個是藍莓口味 一個是橘子口味  都很好吃

好吃的蛋糕  
藍苺口味

好吃的蛋糕 
橘子口味

日本是一個講究包裝的地方
一個甜點包裝之精緻真是讓人印象深刻
一個甜點用一個紙盒裝  紙盒裡還有固定蛋糕的紙片  旁邊還有保冷劑 真是慎重
雖然有點浪費資源  但是還是覺得超讚的

這家在銀座有獨立本店  很大間  這次無緣去 下次再去望望


Pierre Herme
渋谷西武店 B1F
這家是第二天下午去涉谷時路過西武百貨  硬是要下去逛的甜點店
西武這個分店只有賣 macaron  所以就買了兩顆回去吃
高貴馬克龍 
一顆訂價接近300日幣  折合台幣約120

高貴馬克龍 
小小一顆  阿姐說太甜  但是我卻覺得很好吃  
吃完有種"果真是高級甜點阿"的感覺

macaron台灣也有賣  單價一顆好像也要100元
聽說之所以貴 是因為在烘培的時候外表不可以有任何瑕疵  總之是貴婦甜點


以上幾家甜點店推薦給愛吃甜食的人 都很棒
到東京不吃甜點對不起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