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 不用說 你又要去日本對不對

認識我的人大多會這麼想
三個星期前
我也是這麼確定
今年8月必定會去日本
直到今小翼舞台劇的時間表出來
"ㄟ...怎麼只有10天 而且卡在輔導課中間   這叫我怎麼去"

雖然想是這麼想
但是硬要去還是能去的
so就跟阿姐開始計畫去日本的行程
包括 抽的場次 訂飛機票 訂飯店等
一切都ok後  突然臨時就變卦了
變卦的原因
1.阿姐想去補托福 飛機票的錢剛好可以拿去補習
2.暑假飛機票太貴
那個阿 去大阪  四天三夜套票開價28000←我想旅行社去搶還比較快

3.暑輔很難調課   自己也沒把握可以成功調課

so我們再訂好一切的後一天
cancle所有的訂位 
這個暑假 只能留在台灣


既然留在台灣
那就好好來賺錢吧
今年學校針對2升3年級的學生開了暑期自習
意思是去掉中間5周的暑輔   前兩個星期和後兩個星期都是自習
看自習的老師是有錢賺的
賺錢的機會怎可錯過

這個暑假 我幾乎天天都在賺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