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實在是太經典
所以忍不住想寫

不過  事實上
我只是很壞的忍不住想挖苦別人

上一篇說道來美麗華的目的
其實有兩個
一個是電影欣賞 另一個是我們要參加阿姐同事的婚禮
因為電影4點多就看完了 婚宴是6點半
so我們早就計畫好看另一部電影  納尼亞傳奇
時間敲的剛剛好
第二部電影撥完 時間剛好6點半  不早也不晚
by the way 納尼亞傳奇很難看  
劇情太童書了←看來我跟阿姐真的長大了
然後賈斯潘王子一點王子樣都沒有  真是失敗  大失所望
又然後因為這片是童書改編   so有很多小孩跟我們一起看
很吵 很討厭 真是受不了


抱怨完電影就來說一下喜宴好了
這個喜宴在美麗華的華漾舉行
席開13桌  還真少
雖說桌次少 但是一堆人遲到  
我們等到7點半 喜宴才開始

*重頭戲來了*

這場喜宴  男方請到的貴賓都是重量級的
第一位 不知是住哪國的外交官
一上臺就開始演講 巴拉巴拉的講一堆    把男方家裡的顯赫身家都介紹一便
包括  新郎的哥哥很厲害  在德國畢業  目前在德國是骨科醫生  
德國 不是隨便的鄉下喔←這句話是外交官特別強調的  
很厲害  巴拉巴拉的

然後再來是新郎
新郎是德國法學碩士  很厲害  是德國畢業的  非常有為

然後又開始講一些這個家庭有多麼厲害  還有他自己本身有多麼厲害的事情

完全無視於底下一群嗷嗷待哺的小羊
我說  男方那群人  到底是自恃甚高還是真不懂喜宴文化
底下的人大多是來吃飯   有多少人真的跟男方和女方熟 
真的是為祝賀他們而來 真的是要了解他們有多厲害

就這樣 這個外交官講了十多分←當校長演講ㄚ你    我快餓死了 混蛋

第二位 XX公司的老闆
上來又開始講述一堆新郎有多厲害
這時我已經開始不耐 跟阿姐說 不然我出去轉個20分鐘再回來 應該就開始了吧
正當我計劃要走時 菜就上來了 
我心裡想  攸 這是哪一方家人還是飯店人員有帶腦子來阿 終於知道要上菜了吧
我ㄧ邊吃  但是還是認真聽貴賓講話
內容大多數是德國  又是德國  還是德國  整個演講內容就是以德國為關鍵字  延伸出來的內容

我聽完這個逐漸得出一個結論
就問阿姐一個問題
這個男的根本是德國人吧
阿姐說  他是德國人阿 在德國出身 在那裡唸書阿 
那那那  我真是給這位貴賓拍拍手  我也給男方拍拍手
可以這麼完全無忌諱的炫耀這個新郎擁有德國法律執照這件事

今天  如果他是台灣人  我想考上德國執照當然可以炫耀
可是 他是德國人在德國考上執照
不是就等同於台灣人 在台灣考上執照一樣嗎  
這到底 有什麼好炫燿的ㄚ   

再說  你是德國哪一間學校畢業的  我們這裡這一群人根本不知道
有這麼值得炫耀嗎  我想值得炫耀的是 男方家很有錢 這個point吧

再來第三位貴賓  台大大學(?? 應該是)教授
又開始德國了  
講的內容  印象已經很模糊

第四位  XX公司老闆 忘了 反正又是德國

以上聽完這四位貴賓的發言  可得兩個結論
1.男方家很有錢
2.男方家很有勢力 

這麼有錢有勢力的人  請的酒席一定是很好囉
吃完這一餐   結論只有兩個字
爆爛  
有夠難吃   我跟阿姐吃到後來還再算 這一桌值多少
看來看去 應該只有13000  我想就值這麼多
因為實在太難吃了 我跟阿姐一向就是未被社會化的人
so一邊吃一邊細數每道菜的難吃程度  難後不忘揶揄
阿姐的同事在一旁聽的是哈哈大笑

因為實在是太難吃了 然後又看到新娘敬酒時 
那套難看的禮服(從後面看覺得屁股異常大  跟新娘身材比率不協調 一看就知道車工有問題)
so我開始很有興趣的去翻他們的婚紗照
評價只有一句話  有夠糟
禮服難看  攝影師不會拍  台中第一精品婚紗 大家千萬不要去拍

看完婚紗照 再比較喜筵的菜色  
只覺得這家人會不會省錢省過頭了
拜托 這麼有勢力 這麼有錢的家族 你也拿點配合你身分的東西出來吧
真是大失所望

還有 最後不得不說一句    我真是一個惡毒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