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要大鑽戒  我只要一個超大的衣櫃"
這是凱莉決定跟大人物結婚時  給大人物的要求
它道出了每個愛購物的女性這輩子的渴望

知道這部片要上映時
就跟阿姐 ice約好要去看
想想電影裡 眾多的名牌衣服 包包 鞋子  這些畫面有多令人期待
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電影的檔期是上星期
ice上週去香港 而老姊公司的福委會剛好有辦這部片的電影欣賞
so  我跟阿姐在上星期六就飄去美麗華看電影

説到去美麗華  真是有夠遠的
本來住信義區已經夠不方便的 現在住到中正區 就更遠了  簡直在天邊
要不是阿姐晚上還要在美麗華的華樣參加一個同事的喜宴 
再便宜的票我們都不會去

anyway 我們是看第二早的場次 13:10
這部片是限制級的影片  所以沒有死小孩←我跟阿姐真是暗自得意阿
真是難得沒辦闔家觀賞的影片  真開心





電影慾望城市承繼影集的結尾
開頭還很貼心的簡短介紹了一下四人的過去
簡單 但是很清楚 沒看過影集的人也看的懂  我覺得做的很好

故事背景設在三年後  
故事從四人各自的生活講起
主要的主軸仍擺在凱莉身上
凱莉的婚禮無疑是本部片的焦點
但其他旁支的情結也很棒
像是  
婚姻生活會碰到的問題 如米蘭達老公的出軌 
又如莎曼莎的不專一個性  夏綠蒂的懷孕等等
這些情節都相當棒

當然最棒的是 這部片出現的名牌衣服 包包和鞋子
尤其是凱莉的衣服 
幾乎每幾分換一套
每一套都很漂亮
但是最漂亮的是 婚禮上她穿的那套

OMG 

除此之外  電影中間出現的大衣櫃  更讓我跟阿姐一見鍾情
"我以後的家也要有這種衣櫃"我們暗自決定著←最好以後的房子有這麼大 可以做這麼大的衣櫃

這部片除了有奢華的外表
難能可貴的也探討了比較深層的問題
包括婚姻的問題
不管是凱莉的 或是 米蘭達的

不過最讓我注目的還是莎曼莎這一對
我很欣賞莎曼莎跟男友分手時所講的一段話
她說"我愛你 但是我更愛我自己 總有一天 你會找到比我更愛你的女生"
在愛裡  莎曼莎真是愛的很自私 但是我很欣賞
戀愛就是要這樣 愛別人 但是最愛的還是自己

這部片片長兩個半小時
故事情節高潮起伏 沒有冷場
值得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