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戶的異人館
是過去神戶港在通商時期
各國理事館所建之地
這裡販賣的是具有異國風味的建築物

這個觀光景點去年年初的時候有來過
但當時已值下班時間
所以參觀的地方都已經關門了
沒看到真是殘念
所以這次就把它排入行程中

但後來事實證明
把觀光行程排入只有三天的旅行中
是相當不明智了
我跟阿姐到最後趕的要死
因為晚上要去看TT con
看之前要去買周邊 簡直是超趕的


這天早上 睡到八點起床
下去吃早餐 本來覺得房間粉棒
對他的早餐就有所期待
結果 卻大失所望


餐廳像不像宴會廳←我看根本就是

早餐是自助餐的形式
東西不好吃 連個吐司都沒有
害我ㄧ整個空虛

隨便拿了幾樣看起來還算可以接受的


沙拉

大概就這樣了 空虛的早餐阿
吃完早餐 回房間整理一下就出門觀光去
ㄧ出門口就看到星巴克
我跟阿姐就在說  吃星巴克還比較不空虛說

我們在JR大阪站搭快車到神戶(三之宮下車)
大概花了二十幾分鐘
三之宮是大站  國鐵和私鐵都會停

這是私鐵的車站

國鐵的沒拍
出了車站本來要進行觀光行程的
但是看到百貨公司   不免給他進去看一下
阿姐去逛了他最喜歡的samantha





samantha   日本妹最近很喜歡的一個品牌
因為東西很可愛 所以暢銷 
不過這個包包的價位太高(每ㄧ個折合台幣幾乎都是ㄧ萬起跳)
加上在台灣不夠有名
所以我ㄧ直動不了心
倒是阿姐很喜歡
不過他看了半天也沒買

我們大概逛了ㄧ下
就決定出去當觀光客
阿姐說他懶的走 所以我們決定搭乘觀光bus

bus的站牌(搭ㄧ次250日幣)


可愛的bus


附有車掌小姐的觀光bus

搭bus很快就到達目的地了
我跟阿姐就開始進行觀光行程
把之前沒走過的地方走ㄧ走





大概照了幾張照片
逛了ㄧ下子 很多建築物都要收錢
阿姐覺得很吃人
所以都沒進去看
有空虛到

最後經過名產店
不免進去逛一下




名產 重乳酪蛋糕


可愛的蛋糕

買完之後就ㄧ路走回三之宮站
這時已經下午ㄧ點多了
肚子餓餓  經過一家麵包店  
看到美味的麵包 
隨手買了四個 想當今天的晚餐吃

在接近車站的前面
看到ㄧ家賣蛋包飯的店(沒有店家的相片)
生意好到人在外面排隊
我跟阿姐怎能錯過
於是也加入排隊的行列

這家蛋包飯東西還真是便宜
這是我點的套餐 ㄧ份義大利麵+蛋包飯+附餐飲料只要1344元(約390元)
在日本這樣的東西 真是物超所值阿

東西不錯吃 不過有點涼了
害我越吃越冷


我點的飲料


阿姐點的 跟我差不多  只是不同種類而已

吃完這頓已經接近三點
我跟阿姐馬不停蹄的直奔大阪城公園的arena
準備買演唱會周邊

到演唱會場地已經下午四點
ㄧ堆人在排周邊
看的我跟阿姐覺得不可思議
唉唉 真是累人阿
但是還是加入了排隊地人潮
大概排了接近一個小時終於輪到我們買了
由於阿姐幫朋友買場刊
加上自己買的有的沒的 就買了一堆

將將將  扣掉阿姐幫朋友買的四本場刊(有夠重 都是我在扛) 這裡大概花了接近11000日幣喔(有貴到)

買完周邊就是等開場聽演場會

這次的演唱會
我跟阿姐看的是5日晚場 6日午場

其實6日晚場是千秋  
但是因為我跟阿姐星期一都要上班上課  
所以就放棄抽千秋
只看6日午場就回台灣
有可惜到  

5日晚場的位置還不錯
人很大隻 大到今小翼脫衣服 肋骨都看的很清楚
阿姐應該看的很開心

關於演唱會的心得 有空會再開一篇文章寫地


今日的晚餐我在演唱會開場前解決
買了四個麵包
吃了兩個  另外兩個決定當明天的午餐吃
 
演唱會結束
阿姐說他想吃晚餐
我們飯店附近有一條街全部都在賣吃的
所以就跑到那邊吃飯


就是這條街哩


這家生意很好
晚上九點仍然客滿


他的menu


阿姐點的拉麵(630大洋)+250大洋可以配成套餐←又是套餐


這是附餐 份量很大吧  真是誇張
 
不過日本人好像很喜歡這樣配
雙主餐在日本很常見 在台灣卻很少見
阿姐吃這餐不到一千日幣 超便宜的   感覺有賺到

等阿姐吃完後 本來我們計劃想去找一個在這邊的景點
但是因為時間的關係
最後仍作罷  

回飯店已經十點多了
我繼續看我的交響情人夢SP(下)
看到十一點半才去洗澡
嗚嗚  今天真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