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手機是ASUS m303
兩年前阿姐送我的生日禮物
那時阿姐付了五千多元
我加了兩千元
所以大概是ㄧ支接近七千塊的手機

這隻手機除了外型美觀外
好像沒啥優點
待機時間不夠長
有時會秀逗.......

所以今年租約到期後就很想找ㄧ隻可以替換的
最近的我很喜歡記錄生活中的細節
喜歡到哪裡都想拍一下照
所以很想換衣之照相強的手機
so  在網路是看了資料
我想買sony ericsson k810i 這一款手機 
這隻手機跟別的手機不ㄧ樣的地方是他的鏡頭
配有sony照相機的鏡頭
感覺很贊
so我心動了

然後阿   我昨天吃完晚餐就走進隔壁的震旦通訊行
想說看一下價錢
小姐就說這一款有新到貨的限量顏色-酒紅色

我看了一下顏色
哇 怎麼這麼時尚阿
馬.上.決.定.買.了

小姐被我的當下立斷嚇了ㄧ跳
非常熱情的為我服務
然後我就花了接近一萬塊買了這個手機
正面 看起來是ㄧ般手機


反面   看起來像不像相機哩
顏色很艷麗 我喜歡


待我這星期去外面照照
看手機的照相功能怎樣
想想要照啥哩 如果可以的話來照個news演場會的舞台好了
聽說這次舞台是360度旋轉舞台
應該很炫   
決定了 偷偷照(小聲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