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好像是作文題目*噗*我想緣分的東西真是很奇妙

第一次碰到我的高中地理老師是在高二的時候
至今大概也有十來年了

由於我是老師帶的第一屆學生
而且是第一個成為她學妹的學生
所以在高中畢業後還有陸續的聯絡

去年八月時跟老師在台北吃過一次飯
老師來台北的原因是要看台大的同人誌←不知道什麼的人就還是不知道吧
另外當週還有世貿二館還有動漫展 所以她剛好上來買漫畫

今年一樣在台北跟她吃飯
這次來台北的理由跟上次一樣
也許是第二次了 老師這次跟我聊的比較多

我才驚覺老師是個動漫控
她可以因為要看展請假上台北
她可以一大早就去台大排隊進去看展←我連news的票都只是在電腦上按
她可以中午進去世貿二館塞個4小時再出來←我路過看到動漫展  
第一個反應是一定很塞       然後也就只是路過←排隊不適合我

她可以去日本花大錢買那種全日文根本看不懂的漫畫回來
..........

以上 
老師你真是有心阿  而且真是年輕阿  我跟你相比我根本是   老人
不過也多虧老師有這種喜好
這樣每年的八月總是可以在台北看到她
為此真是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