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五下班
跑去火車站吃福勝亭
吃完之後要進行一大任務
就是到旁邊的光南
幫阿姐買TT的pv集

每次買這種東西
我總是很緊張
因為很尷尬
所以盡量低調
拿了馬上去付錢
付錢完趕快放包包
然後走人
就是怕我的學生看見

 這次我很快在VCD區拿了pv集
馬上衝去付錢
但是
上面沒貼價錢
於是
店員高舉的那片vcd
大聲的站在店門口的小姐說
這個東西多少錢
因為店裡很多人
所以前後問了兩三次
而且都很大聲
深怕門口的小姐聽不到

這是我真是
我想你可以再大聲一點
真是有夠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