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個週末
租了 穿著prada的惡魔
之前聽說評價還不錯
而且預告看起來挺不錯的
只是不想花大錢去電影院看
所以等出了dvd就租回家看很有意思的影片
劇中女主角一開始對於 時尚 並不注重
後來因工作而開始身陷其中
最後發覺和老闆的觀念不一
離開了時尚圈

整體的劇情來說
相當流暢
頗具說服力
老闆很厲害(真希望成為這種人...一句話可以左右一個設計師一季的創作)
女主角到最後所做的決定都非常的合情合理
推薦
以上是針對本片的介紹
下面才是我要說的

這部片裡面的衣服真棒
看起來真漂亮
是視覺享受
尤其是女主角到中間穿的每一件衣服
真是美呆了
看的我目不轉睛
好喜歡
不過買不起

還有
我深深記得裡面的造型師說的話
在時尚界裡大家都在減肥
就從衣服最大只有 s和xs號 開始
m號對我們來說是XL號

那時我在想
我去那邊應該沒有衣服穿
真是可怕

難怪外國的模特ㄦ
要瘦到不正常的瘦

大家在追求的是ㄧ種病態美
真可悲但卻是那樣的現實
我為那些可憐的模特ㄦ掬一把同情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