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出發前跟阿姐下樓吃早餐
被餐廳人聲鼎沸的情況嚇了一大跳
餐廳很不美觀人很多
食物看起來不可口食慾不佳
對這飯店評價更差

去奈良看廟是本日的行程

坐地鐵去奈良但是我跟阿姐笨到沒注意做的車是  普通級的地鐵每一站都停
等到意識到的時候已經到後面幾站了還要換車
然後搞半天坐了一個小時
是說如果坐到特急只要半個小時即可  有

講到看廟
老實說   本人不喜歡看廟所以一路上不是這麼開心
而且阿
有些廟是要花錢進去看的  這時嘴巴難免碎碎念
坐地鐵到奈良下站是看到甜甜圈先生就進去逛了一下
有台灣沒有的抹茶口味
就買了兩個
真好吃


第一站   春日大社
聽說很有名
所以觀光客要做的是拿出照相機開始拍照

逛完春日大社  下一站是東大寺


然後是去吃個午餐   豬排飯

我點的咖哩豬排飯
看起來很可口但是咖哩不好吃是酸的  我不喜歡


阿姐點的

下午我們坐地鐵到藥師寺



看完這三個寺
我們就結束今天的看廟行了 做地鐵回到梅田
我們又去血拼了這次阿姐了兩個包包
其中一個最後我買了很不錯看

但是就是小了一點

後來回到飯店把東西放下後就去吃飯
本來要去百貨公司下的地下超市買便宜東西的
但是時間還未到所以又去逛了five
逛到餐廳  看到一家餐廳1200日幣吃到飽
想說這麼便宜就去給他吃了
所以我們就去吃了這家餐廳

忘了要拍照就拍了帳單 呵呵

東西很普通  但是以這樣的價錢在日本吃還是在百貨公司上面吃
還是吃到飽  我只能說

吃完就回飯店休息了
是說今天我們換到小房間去了感覺還不錯
果真最好心理準備還是有效的
不過隔音設備仍舊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