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之前 一到週末放假就一定要約朋友出去餐廳吃飯的我來說
最近的周末比較喜歡宅在家裡看東西
之所以有這樣的轉變 契機大概是我搬到了一個很大的家
家大   宅在家裡很舒服
可以看自己喜歡看的書
作自己喜歡吃的菜
聽英語.讀日文.看DVD
這種感覺挺不錯的

因為宅在家裡  這幾個星期看了幾部日劇
來寫寫比較有心得的兩齣日劇

神探奇奈
喜歡菅野美穗而看這部日劇
劇中的奇奈是一個過目不忘的女神探
因為過目不忘  所以書翻過就表示看完了←真好 我也很想要這種過目不忘的本事
奇奈每集處理一件不可思議的案件 
乍看這些案件都不符合科學邏輯  
但是經過女主角的追查 總是可以將案件還原
而每集的故事內容也都不錯
女主角很可愛 故事情節也很有趣  雖然擺脫不了日劇喜歡到最後說教的特性
但總體觀之  這齣日劇相當的不錯

另外個人認為看這齣劇的重點是  女主角每集在劇中吃的點心
因為看起來都很好吃 所以每次看最期待的就是這個 


Voice 
因為斗真而看這部日劇
共演者還有瑛太(主役) 石原里美
經由解剖屍體 能將死者最後的voice傳達出來是這齣劇的主旨 
主角們是醫學院的法醫實習生 透過屍體解剖和追根究底的調查 延續死者想傳達的一切

不過坦白說 這齣劇的前兩三集步調實在太慢 太悶了
劇情內容太過簡單 一猜便能猜出 實在看的很不耐煩
堂堂月九 寫這樣的劇本能看嗎 

不過因為看了個頭 就想把它看到結束
所以雖然對劇情不是很滿意 但是還是把它看完了
不知道是不是看到一半熟悉它的慢 到第四五集之後我發現我終於可以忍受了
而有些故事劇情還不錯  看了還蠻感動的

然後當然免不了要說的是  斗真很可愛
瑛太在裡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扮相 一點帥氣的感覺都沒有 

主題曲很熱血
大概是因為主唱也同時唱了rookies主題曲
現在只要聽到主唱的聲音 就會想到rookies的熱血
因為主題曲太過熱血  跟這齣戲我覺得有點不搭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