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義三越A11 6樓的欣葉 是我跟阿姐的愛店
從以前較舊的裝潢 到近兩三年換了新的裝潢 變得更加日式 也更加美麗
這八年時間 我跟阿姐常不定期的光顧   從未停止過
這間是我吃過的餐廳中 僅僅少數不斷進步 且客人愈來愈多的一家餐廳
這家餐廳下午茶菜色不算多 但是都還滿好吃的 價位也適中(假日460+10% 新光三越信用卡9.5折) 
導致下午茶時段常常爆滿
斷斷續續吃了這些年 也讓代位的經理認識我們 且可以正確叫出我們的姓氏
而翻開我的食記 竟未為它寫下任何紀錄  真是令人驚訝

這家餐廳的下午茶是14:30入場
但餐廳為了怕入場時間一到 客人爭先恐後的入場  所以需要在入場之前 先排個小隊
對這家餐廳已經識途老馬的我跟阿姐   習慣一早就去排入場隊
但總是看到一堆不太熟的客人 一來就急急的跟小姐說我們有訂位 可以進去嗎
當小姐說要排隊的時候  一臉不可置信的懷疑 :還要排隊!!!
每家餐廳都有各自文化   習慣就好

餐廳門口忘了照

DSC02274.JPG 
日式的裝潢  餐廳裡面位置很多
我跟阿姐最愛的是靠窗的位置

DSC02269.JPG
現包手卷  好吃

DSC02270.JPG 
海鮮莎拉+山藥馬鈴薯莎拉
海鮮莎拉是新菜色 這個好吃
馬鈴薯是我的最愛 怎樣都好吃

DSC02272.JPG 
生魚片
今天吃的生魚片 品質不佳 阿姐吃到魚刺←嚇死人 第一次吃生魚片可以吃到魚刺
馬上跟經理反應
經理趕緊過來道歉  還送上調酒兩杯
DSC02275.JPG 
不錯喝

DSC02273.JPG 
炸蝦和章魚燒  有點涼掉 不過還是不錯吃

DSC02271.JPG 
熟食 阿姐拿的  烤翅膀很好吃

DSC02276.JPG 
很喜歡這家餐廳的花壽司  師傅們的創意真的無限 真的很好吃
左上角的鮪魚壽司  和中間下面的炸鮪魚壽司 超棒的
除了這兩種壽司之外 還有其他種類 無奈我的肚子裝不下這麼多飯

DSC02277.JPG 
我最愛的海鮮烏龍麵
這家的烏龍麵超好吃的 雖然它易飽  但味道真的不錯

吃的差不多了 進入甜點時間
這家餐廳的甜點從以前吃到現在 覺得現在進步相當多
選擇變多了 味道也變好了

DSC02278.JPG 
從左到右 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xx派(我忘了) 香蕉派(這個好吃) 黑糖紅豆麻糬 抹茶紅豆麻糬

吃到這邊已經很飽了 有一半的東西我還沒吃(現切豬肉.冰淇淋.茶壺湯.涼拌小菜.....等等) 戰鬥力真低
DSC02280.JPG 
明明很飽了 還是再去拿一些水果和芝麻布丁
芝麻布丁是我每次必拿的甜點 除了這種布丁外 還有別種布丁 但沒肚肚子了
吃完後感覺更飽了 晚上回家超難過的
脹的感覺一直持續到星期日 我看下次還是再節制一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