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例回顧一下08年
121篇   今年blog的戰果
較07年少了幾篇
沒辦法 今年下半年真的太忙了  


我的日本行
算算今年的我去了三次日本
年初 4月和10月各一次   除了年初去大阪外   後兩次都是去東京
年初去大阪看演唱會   演唱會真是熱鬧阿
時間過得真快 今年TT在年尾沒有合體演唱會   少了種熱鬧的氣息  

4月去東京   看到櫻花的美   看到總長舞台劇的震撼   至今的我仍印象深刻
舞台劇的DVD前幾天已經看到發售日期  
雖然日幣一整個很昂貴   但是還是會去把它抱回來地
然後希望日幣趕快趕快跌回來

10月今小翼的舞台劇   ㄟ ....沒啥感想 ㄟ..... 東京很好逛←根本牛頭不對馬嘴 哈

另外之前的日本行都是阿姐規劃
後來阿姐太忙了   所以行程幾乎都是我在弄
自己規劃行程其實挺很有意思的 可以知道得更多了解的更多 

我西區的家
年初搬了新家跟房東夫婦一起住
感覺很新鮮 房東夫婦是個好人
後來他們搬走了 我跟阿姐承租了這個大家
然後招了ice當室友  然後來了陳小貓  沒多久ice去法國了 貓也送走了
又只剩我跟阿姐
家很大   坪數很高 兩人分擔房租很貴  不過家大  多半的時間都很靜 
我喜歡很靜的家 可以在家裡靜靜的活動  看看書 打打電腦
不過冬天一來  因為沒啥熱鬧的氣氛   感覺真是寒冷阿
目前我們的家還是在找尋室友中   對於找室友其實沒啥動力   一整個放牛吃草中

我的興趣
我愛彩妝
我愛美食
我愛電影
我愛日本 也愛總長
我愛寫blog   希望明年再接再厲 敷出更多的文章

我的工作
一如往常的不喜歡
總覺得我的職業在浪費生命似的
沒有熱情投注在上面
看似無病呻吟卻有滿腹無奈
我想要個富多樣性的人生 而不是千篇一律有如一灘死水的生活
重點是這份工作的成就感還不是自己能控制的

今年上半年課很少  涼個半死   卻不是我想要的輕鬆
今年下半年課爆多   累了個半死  還得了星期二憂鬱症
不是星期一 而是星期二 因為星期二有討人厭的國中班   我討厭教國中 不開心
 現在搞的我每天都在倒數剩下的學期天數

往前邁的一步
為了使自己的人生不要停滯不前
今年七月 我去補了日語
儘管白天課這麼多 儘管我還要看晚自習
但是每週我仍不間斷的上課
同事說在開學不久的的時候曾跟我說 你那麼忙 一定會撐不下的
但我告訴她 當我決定一項目標時   我不會那麼容易放棄
而我做到哩   雖然很累 但是我仍乖乖的去上課
回家有乖乖的讀書
希望明年我的日語能大大的進步

anyway希望2009年的自己也能有充實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