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日文課是每週二四
每週我都會固定去東區兩次
每次在補習前 吃完晚餐我都會去逛sogo旁的小區
然後不免出現戰利品
這幾次下來 有累積了不少戰利品

DSC01881.JPG 
fiberwig 聖誕限定版睫毛膏

DSC01883.JPG

這款睫毛膏好用又好卸  不過效果不是很誇張
最近出了限定版睫毛膏 看到就手滑了一枝

旁邊的是mj的08年冬季眼影盤  告白

然後再隔幾天去小區又手滑了一塊聖誕眼影盤  皮革玫瑰

DSC01912.JPG

然後再隔幾天又手滑了一塊冬季眼影矚目
DSC01917.JPG


這幾天我共買了mj的三塊眼影盤
DSC01919.JPG
將將將

然後很無聊的把我以前買的mj眼影盤拿出來拍團體照
DSC01924.JPG
將將將 其實沒有很多

之前有一陣子很喜歡mj的藍調之夜(右下角那一塊)  常常擦 不過最近我已經很少擦
下排中間的眼影盤是去年聖誕眼影盤  很美 但是不顯色 
下排左邊的黎明  粉色很美也很亮  不過它的眼線色似乎跟我的眼影刷不合
眼影刷沾不住它們  會掉在我的眼睛周圍 然後慘劇發生  我的隱形眼鏡上會沾上眼影
我要大費周章把眼睛周圍擦乾淨  每次化都很擔心  所以用了幾次後就把他打入冷宮

因為黎明的關係 我有好一陣子不想買mj的眼影
那為什麼現在一口氣買了三盤哩 
這個問題  其實我也不知道
不過眼線色跟我眼影刷不合的現象又發生了 在矚目這個眼影盤裡  傷腦筋 該如何解決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