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化妝品和保養品的心得  我喜歡看日本妹的討論網
然後決定自己要不要灑錢  
對於新產品 看到評分高的會想要買 評分低的就會滅火
不過日本的氣候跟台灣有區別 比台灣乾多了
所以日本妹覺得好用的東西 在台灣不一定完全適用

每年 這個網站會依日本妹的心得評比和件數幫眾多化妝品和保養品評分
大賞封面.jpg 
我來po一下我有興趣的

底妝部分

1.化妝下地(台灣叫隔離霜)
底妝.jpg

第一名是 lunasol針對眼部出的隔離霜 
主打可美化眼睛周圍 讓眼影顯色而貼妝
這個商品自從問世   就得到日本妹的一致好評   我有買
不過我不太會脫妝 眼影幾乎都是選顯色而持久的品牌  但是我有嚴重積線的問題
使用這個到底有沒有用 我覺得好像不太有用 哈

第二名  桑麗亞(Sonia Rykiel )的化妝下地
第三名 迪奧的化妝下地

個人不喜歡用有潤色的隔離霜 所以沒用過
不過在台灣 這兩款應該都有好名聲


2.粉餅類
粉餅.jpg 
第一名  cezanne粉餅
久聞它的好用以及廉價   台灣似乎有進  不過這個要在日本買比較便宜 
個人沒用過 因為太便宜了 我不安心 哈

第二名 revue的粉餅
自從coffret d'or取代revue之後  revue就走入歷史了
不過雖然已經停產一年了  還是深得日本妹的喜愛
這個粉餅我有 之前有買過春夏和秋冬的 都很不錯

第三名 auua sui的粉餅
這個我沒用過 不知道是哪一個系列的


3.粉底液
粉底液.jpg

第一名 雅詩蘭黛的粉底液
聽說質地較油膩 比較適合乾性肌膚 
且較有妝感
我的皮膚較油  看到適合乾性肌膚的字眼 就沒想過要去試 

第二名 covermark粉底液
我的愛牌  一罐雖然很貴(台灣賣1800 周年慶有特惠組 非常划算)但是用量超省 用個半年以上都不是問題
而且妝感很自然 像自然好膚色 不過因為超不控油  所以這個對我來說只限冬天用

第三名 rmk粉底液
似乎很挑肌膚 這款我沒用過

4.粉底霜
從沒用過 跳過

5.蜜粉
蜜粉.jpg

第一名  佳麗寶旗下高級訂製蜜粉餅
這個只有在日本藥妝店有在賣 
聽說要訂製才有 所以人去日本也不知道怎麼買
不過看它的價錢12600日幣一盒  也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

第二名 高絲集團旗下品牌黛珂的蜜粉
這款沒研究

第三名  albion 代理的高級蜜粉餅
上次去日本時大手筆買地  最近曾為我的愛牌
價錢 非常貴 但是貴得很有價值
我終於明白昂貴和便宜化妝品的差別在哪 
在台灣這個尺寸的沒引進 需要去日本買 
台灣只有小尺寸的 價錢3500  很貴 比較適合去日本買大尺寸地

6.遮瑕膏
實在是沒甚麼在用 所以懶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