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日文課的同學裡接過這個禮物的一霎那
我感到萬分驚喜

這個禮物不貴  貴的是送禮的人有心
去一趟關西玩  待了份禮物送給萍水相逢的我
因為沒預料會送我 我感到意外  好久沒有收過這個無預期的禮物了   所以我感到驚喜

當然驚喜的原因還有一部分是因為
這個禮物事實上是我一直很想要買的東西
之所以沒下手  是因為我在找尋能讓我一見鍾情的圖樣
上次去東京看了半天 也找不到讓我想下手的圖樣

說了這麼多 到底是什麼哩



starbuck的隨行杯

 
京都限定版    好可愛阿.......

 
背面  有藝妓喔

 
藝妓放大照

這份禮物來自台灣starbuck的員工 
上週跑到關西玩 昨天來上日文課時 送我的紀念品
我只能說 這份禮物讓我一見鍾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