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座夜生活 

去日本的第一天晚上
我們在銀座沏完茶
又在附近逛了一下
到了晚上九點才打道回府
走在銀座的馬路上 晚上九點店已經關的差不多了
不過還是有一些人在馬路上行走
我跟阿姐不以為意
後來走個一個路口
看到路口有兩個正妹  正在發傳單
那個臉蛋 身材 和打扮 真令人想吹口哨  
大美人出現在我面前說
再走幾步 我發現四周的店家招牌跟平常我們看到的店家不一樣
"x花" "x美"   的一堆跑出來
我跟阿姐才驚覺     ㄟ.....我們走到夜生活區

迎面而來的 不是打扮得很美的酒店小姐
就是要去消費的客人
當然還有保鑣*驚*     然後還有媽媽桑

 

我真的是看得目不暇給阿...........

正在我看得非常認真的時候
我們經過一家店 前面佈滿花圈
上前一看    一堆人在祝青木樺小姐生日快樂

我第一個念頭是   女帝  這不是活生生的女帝嗎←不知女帝是啥的 請洽我寫的日劇心得
哇哇哇 真人版在我眼前說

要不是旁邊有保鑣  拿出照相機恐會有生命危險
我就把龐大的花圈籃照下來 真是蔚為奇觀阿
我們就這樣一邊看得目不暇給  一邊快走完銀座的這條路←阿姐怕慢走會有生命危險*冏*

下次有機會經過時 我再來認真的拍一下照←當然是白天去拍  

寶塚明星

東京的寶塚劇團專門培養女舞者
他們有自己的劇院  在日生劇場的旁邊
它們也有自己的舞碼
是個培養舞者的大搖籃
劇團中如果女舞者結婚了  就必須退出舞團
但不表示從此就消失了 他們可以轉向演藝界 如黑木瞳 天海祐希 等都是寶塚出身
寶塚因為裡面都是女舞者
所以有些女生必須飾演男役

男役會比較出名

我跟阿姐第三天晚上看完今小翼的舞台劇
走過巷口 看到寶塚劇團前面圍了兩排人

大家都整齊的排在兩旁 
等著寶塚的舞者離開劇院時 能看他們一下
當舞者出現 兩旁的人拍手致意

那一刻 star的光環籠罩他們
我總算見識到他們的紅了

南瓜節 Godiva巧克力

10月底將是萬聖節
日本很有過節氣氛
到哪裡都在賣南瓜的東西
plaza starbuck 一堆南瓜點心和用品 看起來好可愛喔
 
plaza的包裝袋上有南瓜貼紙 真可愛 

 

第四天早上 我們走過銀座  
看到著名巧克力也godiva有南瓜節限定東西
哇  超可愛的 就跑進去逛了一下

 

 

 


熊熊真可愛  不過單價太高 無法下手買它
阿姐不敵包裝誘惑    賣了幾塊巧克力

 

 

無印良品的餐廳

無印良品在台灣賣的是起居用品 食物和文具

在日本 除了這些之外  還有花店 叫花良品

另外還有餐廳 meal 良品
 

 
一整個非常有趣

本來想進去吃吃看 但是因為客滿
所以無緣 希望下次有機會嘗鮮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