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吃過這家店
留下好印象
上個星期日我跟阿姐  ice和ice的朋友
四人又來這家店吃
這次我們點的是早午餐星期日的天氣不是很好
當10點30抵達這家店的時候
幾乎沒有幾桌客人
沒有吵雜聲  真好

我們四人點的早午餐都不同

我點的  美式烘蛋套餐 230元
烘蛋其實就是蛋捲
好吃 不會太油膩
跟樂子相比 我喜歡這家的蛋捲

有附土司 不過太餓  吃完了才想要拍 來不及了
除了土司之外 還有無限續的咖啡或紅茶 還有一小杯柳橙汁


阿姐點的美式煎餅套餐    230元
那個煎餅像鬆餅一樣 加上楓糖漿   一整個好吃


ice朋友點的 法國吐司套餐 230元
跟阿姐點的很像 只是煎餅換成土司



ice點的 美式豪華早餐  190元
雖名為豪華 但是看起來一點都不豪華  反而有點空虛的早餐
真是可惜

我們一邊吃一邊聊天
阿姐跟ice的朋友在聊工作的事情
我跟ice不太能進入狀況
所以就開始拍起照來←跟ice的共通點之ㄧ就是喜歡亂拍


我們在餐廳聊了大約兩個多小時
之後就到信義區看彩妝和電影
度過充實的下午



3/19

知道這家店是因為網路
posh跟之前去吃的樂子很像
走美式餐廳路線
有我最愛的早午餐 還有漢堡餐
網路上對這家的評價不錯
生意也不錯
比樂子好在   假日可以訂位
所以是一定要去嚐嚐鮮的

上星期日約了佳雯一起去嚐鮮

一走進這家店  因為店內有裝橫  感覺還不錯
非吸煙區座位較少 比較安靜

店裡窗明几淨 還有雜誌可以看 有讚到

我拍了菜單的一部份


這是漢堡的菜單 感覺還不錯


全時段供應的早午餐 看起來也不錯

我跟佳雯約的是中午
所以就吃他們的漢堡餐哩

不吃牛肉的話   只有一種漢堡可以選  印度烤雞漢堡餐

送來時感到一陣驚喜  因為很大  

近拍漢堡 看起來 非常可口吧


側拍它  矮了點  

漢堡的皮不是一般市面上的漢堡皮  酥酥的   不錯吃

旁邊的薯條炸的很酥 非常棒 不過我不愛吃炸的 吃這樣的分量有點多


加30大洋有一杯無限續杯的紅茶或咖啡
我點的是熱紅茶  個人覺得非常不值
因為只有茶包 而且它只是回沖 重頭到尾茶包就只有那一包

佳雯點的是夏威夷起司漢堡


從上面看下去實在沒差 哈

餐點大概就這樣 
要收服務費 不過服務小姐態度不怎麼樣  

ㄧ個人花兩百出頭  有吃飽
下次再找機會來吃吃早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