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佳節看電影是最棒的享受
話說我跟阿姐星期一回台北
一方面星期二可以休息
一方面就是要看電影   
看啥電影哩

不是色戒  我對李安沒有那麼大的興趣
而且這齣劇被台灣那些沒有水準的記者一直炒作床戲
重點完全失焦
真是令人難過
不想去看

我跟阿姐要看的是惡靈古堡3
惡靈古堡系列   第一二集我跟阿姐都在戲院看過

最愛這種怪物片 有美人可以看   有活死人可以欣賞←這個動詞用的不好*噗*

這一集怎能錯過


看電影之前先去吃個飯
我們選擇去吃欣葉

對   又是欣葉    前幾週才剛剛吃過
但是因為想去吃生魚片     所以早早就訂位

星期二下午跑去吃下午茶 吃完才去看定影
這次的照片我有放在相簿裡 有興趣的人請按

值得一提的是   
我們剛坐定位時   有經理來問我們有沒有訂位
口氣讓我跟阿姐不開心
所以我們叫他來道歉
他送我們兩杯梅酒以表歉意

梅酒真好喝阿


吃完下午茶還有一點時間
我跟阿姐就到處逛逛
看到上星期在東區看到的英國百貨公司
這週在紐約紐約開幕   就跑進去逛了一圈


就是這家


機會難得  把握時間進去繞繞

結果人很少   

哇  沒人是怎麼回事阿   看到這個樣子   不禁要調侃自己上週到底為什麼要去人擠人阿
看沒人多好逛


招牌食品區


這個區域大概是這家店唯一有人氣的地方

大概環繞一圈   沒時間逛太久就出來了
趕著去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