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本來上映首週就要飄去看
但是決定買何時票的同時
阿姐他公司傳來消息
這部片公司有員工優惠
但是要等一個星期
也就是7/21才能去看

我想這個公司還真怪異
連福利都要隔一週
不過既然比較便宜
就留著21號看來插個圖吧

接續第四集而來的劇情
這一集又更加黑暗

但我必須說 這一集很難看   哈
難看的原因有
1.本身小說就很難看 很難拍的好看
我覺得第5集根本沒有必要寫
作者寫了厚厚的兩本 根本是在騙稿費←我很壞
全本書就只有兩個重點
其一 哈利波特和佛地魔王一定有一個要死←個人覺得是廢言啦
其二 天狼星死←個人覺得作者要他死是因為    她想要一個人死    
           就挑一個死了會讓讀者難過的腳色 就是這樣

2.電影的情節交代不清
這不能怪電影本身
因為小說的劇情斷斷續續   電影的劇情也斷斷續續
本來看小說就有一種現在我在看流水帳的感覺
看電影也是  
但是因為小說的流水帳太多
電影拍不完 所以看起來有很多東西都沒交代

我最在意的是
哈利應該跟張秋有一個明顯結束的戲碼
不然你叫第6集叫哈利如何移情別戀呢

3.主角好像不太會演戲
這個在第4集就已經很明顯了
像妙麗參加舞會完對著榮恩發飆的戲
個人覺得她演的情緒起伏太過大
妙麗 你也演過頭了吧


第5集更明顯啦
哈利有很多情緒表達有問題
看不出它現在是想幹麻
如果沒看過書 根本不曉得他的心境
反正就是  

大概就這樣啦
我批評完了
熬過難看的第5集
我想第6集比較具有可看性

提外話
上網搜尋一下
第7集似乎是個美滿的好結局
真是令人振奮
不枉我支持她多年   真是欣慰(我最討厭看悲劇了)
期待最後一集的中文版 
今天去找英國成人版已經找不到了   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