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剛開時我和阿姐有陣子常常去
不過曾幾何時  變的不太愛去
可能是太貴了?或是吃膩了?或是夏天到了?

但最近知道有一份套餐330的消息
又勾起想去吃的念頭我跟阿姐點的是豬肉和雞肉的主餐
330套餐有七道菜

首先先送上一鍋湯

現在有鴛鴦鍋真棒(昆布鍋+麻辣鍋)
昆布鍋一直是他們家的招牌   阿姐很愛
麻辣鍋很辣 很棒喔   我喜歡



醬料(上面是烏龍麵的 沾這個很好吃   下面是沾火鍋的)



兩人份菜盤   菜的種類很少



手工餃類



手工丸類
兩樣都不普通 沒印象 哈



烏龍麵沾的醬料吃   很好吃喔


然後一如往常忘了照主菜
想起時豬肉已吃完了
只剩一半的雞肉





東西大概就這樣
接下來是甜點


芒果冰沙
是芒果打的泥 不是色素   很好吃



阿姐點的 她說很好吃




330的套餐大概就這樣
我吃完覺得滿飽的
以它的價位和服務我覺得還滿划算的
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