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看了三部片
來說一下心得好了
鬼影  泰國片
基本上我不喜歡泰國人的發音
當詩瑋推薦我看這部片時
我根本沒想過要看他

事隔一年
剛好碰到電視台首播
想說不用錢
就來看一下好了

劇情內容還ok
有些情節是刻意要營造出嚇人的場景
看起來會覺得很刻意之外
其他都還好
所以基本上還看的下去

這部片的劇情跟張國榮的遺作  異度空間
有相當程度的雷同性
都是在講男主角過去所做的行為
反過來報復他

只不過結局不同
ㄧ個是悲劇 ㄧ個是喜劇

鬼影 這部片只有一個地方讓我覺得很精采
就是最後的結局
讓我有shock到(有看過人的應該都知道我在講啥)
其他的部分算是鬼片中ok的作品

時空線索
             

電影介紹 http://www.truemovie.com/2006moviedata/DejaVu.htm

劇情緊湊
若把它當作娛樂片來看
是ㄧ部好片喔

不過這種回到過去改變ㄧ切的片
原創性最高的是 蝴蝶效應
接下來看這樣的片就沒有新鮮感
但是即使如此
這部片仍可以視為好片
最後的結局也不錯
是個好結局呢


絕命聖誕夜
一句話  大爛片
典型的老美恐怖片
血腥+劇情薄弱+兇手殺不死
+總是有三級片情結
(真是一整個不懂為什麼恐怖片ㄧ定要加上被害美女的脫衣秀)

完全是ㄧ個不推薦

我邊看邊碎碎念
然後不斷諷刺劇情
看完一整個心情糟
根本沒有娛樂到
真是  無言..........
請大家就不用租來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