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跟阿姐去吃
和民居酒屋和一番亭
和民居酒屋

阿姐一直嚷嚷的說要去吃
在日本也是
所以回台灣
趕快去訂一下位

是說
台灣人還真有錢
這家不前一個星期定位是訂不到的說
我跟阿姐星期六下午四點多去吃
點了幾道菜
花了大概一千出頭吧
大概有飽
東西不錯吃
不過有夠貴
然後我是笨蛋
忘了帶照相機
所以沒有照片
列一下我們吃了啥
請自行看官網有圖片地說
http://www.watami.com.tw/index.htm

我們去吃的是新開的信義店
裝潢很具時尚感
下面就是菜單囉
沒有照片
香烤竹筴魚 180
阿姐說很棒
本人對於魚沒啥興趣
所以覺得還好
反正吃起來就是魚嘛

海老生春捲 120*2
阿姐愛吃這個
在日本的百貨公司的市場有在買類似的
台灣很難找到
所以特別難得
很新鮮
味道其實不錯
但是貴
這是不能吃飽的菜

雞翅串 90
基本上在名古屋沒吃到當地名產
所以回台灣一直想要吃
所以在這裡點
感覺還不錯

雞胸軟骨串 90

另一種烤的東東
還不錯吃

明太子薯片燒 120
其實是焗馬鈴薯
我點的
誰叫我愛吃馬鈴薯
好吃
不過基本上馬鈴薯我都愛

豚平燒160
好吃
很像大版燒
不過我討厭上面的美乃滋
吃起來太過油膩
缺點

琴酒100
阿姐點的
好喝
不過很小一杯

斯普莫尼 100
調酒(水蜜桃+啥的  忘了)
我點的
不好喝
但是很貴
硬著頭皮喝完

提拉米蘇百匯120
上來一整個空虛
還是日本的比較棒
台灣真的難以找到好看又好吃的

前後大概是這樣吧
應該沒漏啥
這樣好一千多加一成
本人是覺得還好
有點貴
不過看在東西還滿不錯的分上
還是可以再來的

堤外話
我跟阿姐再吃的時候有觀察其他人
發現別人都點的很少
是說
它每一樣東西份量都很少
大家點這麼少怎麼會吃飽呢


還是吃完再續攤
呵呵


熱烈ㄧ番亭
三年前有去吃過
之後一直沒有機會去吃
事隔三年
我又踏入此店
我跟阿姐去的是國父紀念館的分店
這家店是會客滿的
所以我們很早就進去吃了

然後還是ㄧ樣
忘了帶照相機
所以沒有照片

這個沒有官網
所以ㄟㄟㄟ
暫且看之囉

我點的
超辣擔擔麵 160
聽說是店裡的招牌
雖說是超辣
但是因為我很能吃辣
所以人覺得還好
沒有很辣
不過湯看起來很嚇人
一片紅
阿姐喝了一口我的湯
她說狠辣

挺好吃的

阿姐點 ㄟㄟ  啥  豚骨拉麵嗎  忘了 150
阿姐說不錯

加點一個宇治時期冰淇淋 160
三年前來點這個
冰看起來很大
適合兩到三人吃
ㄧ個人吃絕對吃不完
再次看到這個冰
ㄧ樣覺得他很大
好熟悉的感覺

冰上有霜淇淋 ㄧ堆紅豆  番薯  小湯圓 抹茶汁 等
好ㄔㄛ
非常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