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大阪的最後一天
一起來先去飯店吃個悠閒的早餐
延續昨天選擇set型式的早餐
介紹一下set的東東
有一盤炒蛋+香腸
麵包(toast or roll任選)
coffee or tea任選
還有一杯柳橙汁
其實這些東西吃到飽的餐廳都有
如果精算一下一點都不划算
但是   重點是安靜  真好

不過由於我早上習慣吃素
昨天的套餐裡有兩根香腸我動都沒動
今天打算不要那兩根
盤算這跟waiter說
我說:i don't want hot dog because i don't eat it.
前前後後講了兩三次
怕waiter聽錯
最後連那一盤蛋都不給我
還好最後來對了  真開心
吃完後就上去等阿姐睡起來坐車去京都

我們坐的是阪急京都線不用換車一下子就到京都了
京都車站真大
上面是京都伊勢丹一整個逛街的好地方真開心

但是最開心的是
我們的飯店真棒
http://www.kyoto-centuryhotel.co.jp/
這一家 京都世紀飯店  似乎是新飯店
離火車站非常近
而且重點來了  他很便宜
一個晚上只要9000日幣(兩個人喔)
而且進去房間有夠大
比之前住的大阪希爾頓還大
真的很棒大推

把行李放好之後就去吃中飯
是說這裡新開了一家餐廳
中午吃到飽只要1100日幣
真是有夠便宜
我跟阿姐當然進入

東西還可以但是阿 比之前在大阪吃的差
不過看在他便宜 也不會對他很挑剔
吃完後阿姐說要先去嵐山
所以我們就先去嵐山了
選擇的交通工具是地鐵
是說京都的地鐵只有兩線  靠的是bus所以地鐵線並不複雜
嵐山是京都的郊區

嵐山很有名的一座橋  望月橋
還有有名的是寺廟 天龍寺(ㄟ又是廟)



回到京都車站
決定去吃有名的名代豬排飯
高麗菜絲堆得很高很厲害但是忘了拍照所以沒有照片

結束這一天
再一次重申飯店真的很棒
我跟阿姐決定去試試他的早餐
原本沒有加早餐的一個人要一千七日幣
其實很貴但是飯店設備很不錯所以想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