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關於總長的solo活動
可真是每天更新阿

首先是總長即將發行的第二張單曲 シャ・ラ・ラ/無限の羽
前些日子封面釋出
2010-22626-227.jpg   2010-22626-229.jpg   2010-22626-231.jpg
哇.....偶像可以露這麼多嗎???  雖然很帥

幾天前PV釋出 

 
總長一如往常的帥 不過這個PV也太好笑了吧


再來就是前兩天放出的消息
明年因為新橋的歌舞伎座要整修 演舞場被借出
連演了四年的演舞城沒有檔期可以排  確定不演了 未來有沒有可能再續演 一切都很難說
說真的 我一直以為演舞城會一直演下去的
看到這個消息不免有些失落  雖然我也連看了兩年 覺得演舞城是總長的心血阿
每一年地演舞城都會進化 今年一些考量  所以錯過了 想不到明年就掰了
不過總長說明年四月仍會在日生劇場演出舞台劇  期待新的舞台劇出現

最後是昨天放出的大消息  總長6月底要開solo tour
總長 你也太忙了吧 !!! 剛忙完舞台劇 又要出單曲 又要開演唱會 
不過怎麼會是演唱會哩←雖然.......這個我應該嘎的上
我本來以為是接戲的說
而且 總長不是說不愛開solo演唱會了嗎
接下來不要告訴我他要發專輯了(單曲再集滿一張就能出專輯了 by阿姐)

理智上可以推測TT的銷量一直都不好 再這樣下去只會每況愈下
事務所可能在嘗試一些新的方向 讓總長單獨出單曲之類的

不過 總長畢竟在兩人團體裡  而這個團體已經一年多沒有活動了 ←外人看起來就像快解散似的22.gif
雖然我是總長飯  但是兩人一起的活動其實挺有趣的  
希望早日有兩人的活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